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東方慘吞恒大7蛋
發佈日期 : 2017-02-23

東方右閘黃梓浩開賽僅3分鐘便被球證逐離場。
東方門將葉鴻輝槌打恒大于漢超的攻門。(東方圖片)
恒大名帥史高拉利賽前與東方女教頭陳婉婷握手。
東方右閘黃梓浩開賽僅3分鐘便被球證逐離場。
東方門將葉鴻輝槌打恒大于漢超的攻門。(東方圖片)

昨晚首次亮相亞冠盃分組賽的香港冠軍球隊東方龍獅,作客天河體育館挑戰中超盟主廣州恒大,由於甫開賽僅3分鐘便有黃梓浩護空門時疑似手球直接領紅,再加上黃志聰在35分鐘兩黃一紅被逐,東方半場未完已要「9打11」,人腳不整下遂以0:7慘敗,這支亞冠盃新丁吸收了一次慘痛經歷。 本報訊


廣州恒大知名教頭史高拉利開賽前先禮後兵,特意親身走到東方龍獅後備席廂,主動與東方女主帥「牛丸」陳婉婷握手。而本以黃梓浩、羅拔圖、黃志聰、米曹及曾錦濤的5人鐵桶陣出戰恒大的東方,甫開賽僅3分鐘即遇上挫折,恒大開出角球,李學鵬攻門,東方右閘黃梓浩頭槌護空門,卻被球證指犯手球,除判罰12碼外,還即時以紅牌驅逐黃梓浩出場,恒大並由巴西外援高拉特主射破網,東方開賽不久便落後1球,可謂落筆打三更。


東方捱至21分鐘再度失守,前熱刺巴西外援保連奴迎頂角球被葉鴻輝救出,但被後上的王上源補射成2:0;戰至32分鐘高拉特傳出,廖力生近門射入,主隊領先至3:0;禍不單行的是,35分鐘黃志聰犯郜林再領黃牌,兩黃一紅被逐,東方未及半場完已要「9打11」,註定是夜將要慘敗收場。


雖然是人少打人多,但東方球員並未氣餒,奮力頑抗,以眾凌寡的恒大攻勢如雨,另一巴西外援阿倫卡華路更有多次施射,先後被門將葉鴻輝及護空門的李康廉救出,上半場東方仍只落後3球,未至多失。


下周三首次主場鬥川崎前鋒


然而易邊後僅1分鐘,廖力生近門頭槌頂成4:0,只得9人應戰的東方無疑有點洩氣,加上球員忙於防守,疲於奔命,及後再被阿倫卡華路、保連奴及王上源攻陷,最終以0:7落敗。由於同組的川崎前鋒與水原藍翼打和1:1,目前恒大暫列小組首名,前鋒與藍翼並列第2,東方暫居榜末。東方下場比賽是於下月1日(下周三)主場迎戰川崎前鋒。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