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山度士客勝展鴻「圖」
發佈日期 : 2017-03-22

域陀費拉斯(山度士)
域陀費拉斯(山度士)

巴西聖保羅省聯賽於本港周四早上又有4場賽事,其中名牌球會山度士級數遠在聖賓圖之上,就算作客該也可順利全取分組3分,1.72倍客W要留意。(星期三5;香港時間周四06:30開賽)


雖然在D組只排第3位,但其實山度士數字上與榜首的邦迪比達只是相差兩分,證明並非無心在省聯賽爭取成績。近績方面,山度士剛戰雖不敵彭美拉斯,惟再之前曾連贏聖貝拿度及強者,狀態不會太差,遇較弱對手有把握住下客W值捧。


聖賓圖現於C組排第3名,積分遠被彭美拉斯放開11分,水準明顯不及山度士硬淨。再者,聖賓圖最近曾有主場不敵利倫斯紀錄,是役又有3名主力守將白必圖、丹拿與及祖奧保羅一同缺陣,面對山度士來襲未必頂得住,捧對家較合理。


同時間比賽有聖貝拿度對費路維拉亞。兩軍皆於所屬分組排榜尾,惟主隊聖貝拿度過去5戰4敗,更有主場不敵米拉索差劣紀錄。相反費路維拉亞剛戰主場贏到哥連泰斯,信心大增受讓平、半有計。(星期三6;香港時間周四06:30開賽)(高耀)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