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伊巴平手盤寫「包」單
發佈日期 : 2017-04-24

沙治安列治(伊巴)
沙治安列治(伊巴)

西甲今晚比賽會由伊巴主場對畢爾包。前者今仗會有多員主力可望復出,面對想爭踢歐霸、但客場能力欠佳的畢爾包仍可看高一線,平手盤放心捧場。(星期一9;now632台周二02:45直播)


伊巴目前排第8位,落後畢爾包其實只有3分,今晚如能一舉擊敗對手,其實也有後上取得來季歐霸資格機會。最重要是,伊巴是戰會有多員主力復出,他們包括了射手蘭奴查維素、中場乾貴士與及法蘭列高,再配合沙治安列治及柏度李安這對球隊首、次席射手,平手盤絕對信得過。


畢爾包目前同樣為歐霸席位而努力,只是有留意西甲球迷也知這支巴斯克球隊作客靠不住,過去10戰便只得2勝1和7負。禍不單行的是,畢軍目前正受主帥華維迪來季是否轉投巴塞的傳聞困擾;陣容上中後場主力如比納特、巴倫斯加及阿列斯艾路斯當度亦全數缺陣,更難爭取成績。


摩里倫斯上盤有信心


同日葡超比賽有摩里倫斯主場對查維斯。前者僅列第16位要全力爭取護級,幸而上周作客贏國民隊該有助他們累積信心,是役面對客場近9戰得2和7負的查維斯可期再取3分,讓平、半盤有信心。(星期一13;香港時間周二03:00開賽)(高耀)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