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藍翼和波「前」程錦繡
發佈日期 : 2017-04-25

祖文(水原藍翼)
祖文(水原藍翼)

亞冠盃今晚再度展開分組比賽,其中G組水原藍翼與川崎前鋒表現各有千秋,雷神認為未必能夠分得出勝負,3.25倍和局博得過。(星期二1;now670台及Fox Sports Play周二18:00直播)


由於在對上兩輪比賽「雙殺」東方,令水原藍翼目前以4戰得8分獨排分組榜首;惟要注意的是,藍翼於對東方之前兩輪比賽其實均未能獲勝,而是全數與對方握手言和,看來實力與恒大及今晚對手前鋒非常接近,主場出擊也無必勝把握。


雷神今場熱捧和波,另一重要原因是與客隊川崎前鋒有關。查前鋒現以4戰得4分排分組第3位,他們於所有分組比賽均是與對手賽和,明顯是那種你很難擊敗,但他卻又贏不到你的那一種球隊,今次出訪韓國相信又會以穩行先,博和波。


阿德萊德聯受讓值博


同時間推介H組大阪飛腳對戰阿德萊德聯。前者至今僅得3分排榜尾,看他們之前被江蘇「雙殺」的表現及排陣,似乎真的沒有興趣在亞冠出力。相比之下,有4分的「阿聯」聯賽沒有季後賽後顧,信戰意受讓1球值博。(星期二2;now672台及Fox Sports Play周二18:00直播)(雷神)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