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曼聯打吡戰眾志成「城」
發佈日期 : 2017-04-27

朗尼(曼聯)
曼城在英足盃激戰120分鐘,體能上未必能及時恢復
朗尼(曼聯)

英超本港時間周五凌晨補賽會上演曼徹斯特打吡,由「藍月亮」曼城於主場迎戰「紅魔鬼」曼聯。兩軍目前均要為一席聯賽前4席位而戰,其中主隊剛於英足盃激戰120分鐘,是戰面對傷兵滿營的曼聯形勢其實非常接近,初盤曼城要讓1球不值博,2倍「讓客」有計。(星期四9;樂視體育應用程式及now621台周五03:00直播)


先說形勢,曼城現時32戰有64分,領先同場數的曼聯1分排第4位,但由於現時於第3位的利物浦雖然有66分,但比曼市雙雄都多賽兩場,因此數字上兩軍就算今晚打和,其實分數上仍有機會同時超越「紅軍」進佔前4位置,所以今晚賽事如一直陷於均勢,到尾段雙方相信皆不會太過進取,以免因大意導致那有用的1分亦失去。


福仔擔正威脅更大


這情況下,受讓的曼聯自然會較值博;需知道不經不覺之下,「紅魔鬼」於聯賽已累積23場不敗,雖則當中和波亦甚多,但已足夠證明今季在摩連奴帶領下,曼聯已變成一支難以擊敗的球隊,讓球主客和因作客獲受讓自然值博。陣容方面,「紅魔」由於今季比賽場數太多,傷兵問題已陸續浮現,如伊巴謙莫域、桑馬達、菲爾鍾斯、馬高斯盧祖及基斯史摩寧均先後倒下;至於保羅普巴在上輪贏般尼2:0比賽亦於尾段離場,但暫時還未清楚他能否趕及於今晚上陣。


幸而,班底雄厚的「紅魔」是役就算有多人缺陣,卻仍是可以擺出一個完整的正選11人進襲曼城,當中焦點自然放在前場新星拉舒福特身上。這位英格蘭小將日前獲兩位名宿加利尼維利及里奧費迪南稱讚,認為由他取代偏慢的「伊巴」,某程度上會令球隊進攻變得更具破壞力;事實上以「福仔」的速度,今晚無論面對高柏尼還是史東斯皆會有優勢,絕對有力於哥迪奧巴禾身上取得「士哥」。


曼城體能狀況成疑


至於曼城方面,球隊剛於過去周日晚英足盃與阿仙奴激戰120分鐘,惟最終卻輸波出局收場,可以預期球員的體能及士氣皆會受到打擊。再者,「藍月亮」在對「兵工廠」還有大衛施華及阿古路先後傷出,雖則兩人據報均可趕及落場,但其他隊友在體能出問題下,於賽事中未必可以「谷」得起,當中賽事尾段能否頂得住更是令人擔心;讓球主客和曼城估計讓不起1球,2倍「讓客」放心捧場。(費格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