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利華古遜聲勢「浩」蕩
發佈日期 : 2017-04-28

查維亞靴南迪斯(利華古遜)
亨特拉爾(史浩克04)
查維亞靴南迪斯(利華古遜)

德甲於本港時間周六凌晨將會上演一場褪色大戰,由利華古遜於主場出戰史浩克04。「利華」易帥後依然未見起色,但球隊主場仍偶有佳作,今遇上客場能力欠佳的史浩克有力拿下3分,主讓平、半盤可放心捧場。(星期五21;now670台、Fox Sports Play、有線61及201台周六02:30直播)


在3月辭退教練舒密特,並找來前漢諾威及凱沙羅頓教練哥古特接掌球隊後,利華古遜的成績卻並未有因此而獲得大幅提升,至今8場正式比賽只曾作客贏過達斯泰特;然而,「利華」近期表現亦非一無是處,他們起碼於歐聯次回合作客迫和過馬德里體育會,另在聯賽主場賽和拜仁慕尼黑,作客RB萊比錫亦只僅輸0:1,今晚可留守主場出擊,計賽績相信是時候贏波反底。


射手禾蘭腳風頗順


陣容方面,由於中場拿斯賓達及查漢奴古分別因長期受傷及停賽而不能上陣;教頭哥古特的「4-4-2」陣式相信仍是會用上「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禾蘭、1999年出生的新星夏維斯,與及近期傳出受拜仁慕尼黑青睞的祖利安白蘭特擔起攻擊重任,其中禾蘭剛戰作客弗賴堡仍能取得「士哥」,腳風頗順下有力協助「利華」爭勝。


史浩克04今季主要集中於歐霸爭功,可惜他們16強雖淘汰到同國對手慕遜加柏,惟到8強遇上荷蘭班霸阿積士就未能再踏前一步,次回合在多打一人情況下,於加時被對手殺敗。由於史浩克目前聯賽距離前列太遠,但又沒有降班威脅,某程度上球隊現時已再無目標,可提早等收咧。


史浩克傷兵多作客差


另值得注意是,史浩克今季客場表現甚差,過去9戰僅得1勝,另得2和6負劣績,就連出訪達斯泰特也要輸波收場,出訪「利華」自然難投信心一票。此外,史浩克目前仍然是傷兵滿營,瑞士新星比列安保路、喀麥隆鋒將祖普莫亭、中場哥列斯卡、麥斯美亞、中堅拿杜與及左閘艾度巴巴皆要缺陣,陣容完全是天殘地缺,看來要打破近5次對碰「利華」得1和4負不勝差劣數據是非常困難,受讓平、半照指主隊開出上盤。(費格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