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港隊點兵缺多名主力
發佈日期 : 2017-05-30

2000年開始效力港隊的陳偉豪(下排右一)曾於2
金判坤昨宣布名單時也顯得一臉無奈。
辛祖因為合約和保險問題申請了免役。
2000年開始效力港隊的陳偉豪(下排右一)曾於2
金判坤昨宣布名單時也顯得一臉無奈。

由於受傷球員太多,所以港隊昨公布下月友賽約旦及於亞洲盃外圍賽鬥北韓的最後名單時,特別補選了3位初選時榜上無名的球員—李毅凱、基奧及只有20歲的大港腳新丁徐宏傑;6月7日友賽約旦更是老臣子陳偉豪的港隊告別賽,偉豪希望從未入場看他比賽的細仔會在座上。 文、圖:記者陸永鴻


港隊主教練金判坤(Kim)昨宣布名單時表示,由於初選時在大名單上的梁振邦、黃梓浩、鄭璟昊、謝德謙、徐德帥、胡俊銘、顏樂楓及夏志明都在最後的比賽後受創,所以被迫徵召了3位額外的球員入伍,包括了由U18開始入選港隊,但從未在大港腳中亮相過的徐宏傑,他說:「徐宏傑雖然只有20歲,但在一些國際賽和剛結束的7人賽中表現出色,應給他機會。」


至於本季的港超聯賽神射手辛祖不在名單內,Kim解釋是因為辛祖表示因目前未有和傑志續約,所以沒有保險,如果有損傷可能沒有醫療保障,所以免役,Kim說:「除了辛祖外,名單上還有一些球員都有類似情況,我特別要感謝他們對港隊的支持。」雖然有質疑港隊實力會否因而削弱,但Kim認為比賽是打整體的,大家應以正面而樂觀的心態來面對。


戰約旦成陳偉豪港隊告別戰


至於特別入選6月7日在旺角大球場友賽約旦的前港隊隊長陳偉豪,該役將特別為他舉行港隊告別賽,為香港隊歷來首次為球員有如此舉措,於2015年9月世盃外作客中國之役受傷後已沒有再入選的偉豪說:「Kim季末曾找我,他表示韓國有這樣的傳統,希望退役的球員受到尊重和祝福,而我只是退出港隊而已,下季我仍會為南華上陣。」


2000年開始為港隊上陣的偉豪認為,「細佬」梁諾恒無論在潛質、體型、球技和態度,都足以接他的班成為港隊中流砥柱;而他希望太太能帶同兩兒子來看他的國際賽告別賽,因為他的細仔從未看過他比賽,雖然捨不得國際賽,但也要讓年輕一輩上位。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