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葡萄牙「智」勇雙全
發佈日期 : 2017-06-28

基斯坦奴朗拿度(葡萄牙)
智利雖晉身4強,但整體表現欠說服力。
基斯坦奴朗拿度(葡萄牙)

洲際國家盃於本港周四凌晨會率先上演首場準決賽,由應屆歐洲冠軍葡萄牙對應屆南美洲冠軍智利。如以雙方分組賽表現而論,葡萄牙無論如何也是較為值得看好的一方,故雖然初盤奇怪地只開平手盤,惟平盤主勝仍是理想的選擇。(星期三9;樂視體育應用程式周四02:00直播)


葡萄牙在分組賽首戰2:2僅和墨西哥,惟有過這場教訓後,葡萄牙之後兩場比賽皆能踢回上年夏天在歐國盃奪冠的水準,防線演出非常之穩陣之外,進攻亦顯得行雲流水,最終分別以1球及4球淨勝俄羅斯及新西蘭,首名出線是實至名歸。


貝拿度施華傷勢不嚴重


陣容方面,3場分組賽皆獲選最有價值球員的C朗自然會負責領軍;至於今屆比賽擔正正箭頭,來季將為AC米蘭上陣的前波圖射手米基爾施華,今屆的演出亦相當不錯,看來一直欠缺一名有能力中鋒的葡萄牙,終於可找到真命天子。更幸運的是,剛戰被踢傷兼半場被迫離場的貝拿度施華,賽後亦親證傷勢並不嚴重,預計這位今夏由摩納哥轉投曼城的創造型中場甚至有望於今晚落場,對葡軍而言當然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智利防線水準令人擔心


智利在今屆分組賽只得1勝2和成績,能夠以次名出線純粹因同組另外兩支對手澳洲及喀麥隆,確實欠缺一點級數;然而,智利在最後一場分組賽被澳洲迫和,卻難免令費格然需重新審視這支南美洲冠軍的實力。事實上,智利陣中雖擁有兩大球星阿歷斯山齊士與維達爾,惟其餘球員近年退化速度似乎頗快,當中曼城門神哥迪奧巴禾明顯已完全失去信心,就算今屆比賽也已多次出現失誤,再加上另一重心守衛加利美度在前仗受重創,今戰肯定不能上陣,智利防線的穩健程度肯定無法與葡萄牙作比較,平手盤必撐「主勝」。(費格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