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屈福特讓主「物」超所值
發佈日期 : 2017-08-12

迪尼(屈福特)
利物浦中前場遇上傷兵問題,作客屈福特未必有預期般
迪尼(屈福特)

英超於周末晚上有多場首輪大戰,其中頭場戲碼為屈福特主場迎戰利物浦。前者今季換上前侯城少帥馬高施華領軍,競爭力預期會有所提升,今有主場之助面對不是「夫添」的「紅軍」絕對有力搶分,讓球主客和受讓1球,2.45倍「讓主」值博。(星期六5;樂視體育應用程式及now621台周六19:30直播)


屈福特今季從降班的侯城找來葡萄牙少帥馬高施華領軍,這位年輕教頭上季雖未能助「老虎兵團」護級,惟普遍評價卻是非常不俗,當中令人較深刻戰績有英聯盃主場贏曼聯,以及聯賽主場贏利物浦等賽事,足證如讓他有主場作靠山,面對高普領軍的「紅軍」未必會出現吃虧狀況。


屈福特新援值得期待


在得到高層支持下,屈福特今季引援也算是順利,日前便剛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從般尼買入年輕鋒將安達格雷,早前又從富明尼斯引入巴西小國腳翼鋒李察利臣,以及打比郡及車路士的英格蘭中場新星韋曉士與查洛巴,再配合隊長迪尼、真馬特、伊天卡普爾及卡保奧等原有主力,屈福特今季成績絕對有機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利物浦今季變動不算太大,只引入3名新援,當中包括從羅馬以破轉會紀錄轉會費購入的埃及翼鋒穆罕默德沙拿、車路士前場小將蘇蘭基以及侯城左閘安德魯羅拔臣,離隊的則有巴西中場老將盧卡斯。值得注意是,沙拿早年曾經踢過車路士,但表現非常一般,經過意甲磨練後是否就能變成適應英超,雷神是抱有疑問;至於小將蘇蘭基在友賽表現不錯,但這類小將在正式比賽能否發揮也是成疑,捧場時值得多加留意。


利記中前場缺兩主力


再者,利物浦今晚也非「夫添」出征,因拉爾拉拿受大腿傷患困擾要休戰2至3個月;受巴塞隆拿青睞的中場核心菲臘比古天奴,則一直聲稱有背傷未能候命,雖則利記昨日已發聲明表示不會出售這位巴西國腳,但各位今晚無論如何也不會見到這位「10號仔」出現,對球隊創造力而言必是個重大打擊,作客還要讓波自然不值博。(雷神)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