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巴塞讓客「加」注
發佈日期 : 2016-09-28

尼馬(巴塞隆拿)
安達斯基斯甸臣(慕遜加柏)
尼馬(巴塞隆拿)

在歐聯C組分組賽暫列榜首的巴塞隆拿,今晚會出訪德國對戰慕遜加柏。從兩軍首輪演出所見,巴塞級數確有一面倒優勢,就算美斯缺陣,讓球主客和僅讓1球仍有着數,「讓客」做得膽。(星期三4;有線62及202台周四02:45直播)


今季的巴塞有一個優點,就是只要派出正常陣容,便大致上可幫助球迷贏波贏盤;從數據顯示,巴塞今季在貝迪斯、些路迪、雷加利斯及希杭身上都取得5個或以上入球,唯一是派出全副選一役不敵艾拉維斯,以及主場賽和馬體會較令人失望。據賽前消息顯示,巴塞今晚雖有美斯缺陣,但尼馬及蘇亞雷斯皆可候命,中場亦有恩尼斯達及拿傑迪錫等負責組織,讓球主客和僅讓1球「讓客」穩陣。


慕遜加柏今季在德甲成績尚算不俗,上周末主場兩球輕勝恩高斯達特後,目前穩佔聯賽第4位,今晚又有主場之利下,自希望可與巴塞一拼。可惜的是,慕遜加柏級數始終與本組兩大熱門有距離,上一圈他們出訪曼城,便全無反擊能力下大敗0:4而回。此外,慕軍目前傷兵滿營,中場大將史祖比、尼高舒侯斯、拿斯路賓尼斯及迪積比爾蘇維全數不能上陣,面對巴塞無敵中場肯定落於下風。


拿玻里讓主娛「賓」


另外推介B組拿玻里主場對賓菲加。前者首輪作客也反勝基輔戴拿模,回到聯賽亦可主場擊敗基爾禾,狀態與級數皆不用懷疑。相反賓菲加雖在葡超連戰連勝,但出到歐洲就「冇運行」,首輪主場也贏不到比錫達斯,出訪意大利只會更難踢。(星期三8;香港時間周四02:45開賽)(高耀)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