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藍戰士三線不全影響大 熱刺主場強陣煞車
發佈日期 : 2017-08-20

今仗大衛雷斯要應付熱刺的猛烈攻勢。
迪利阿里攻擊力驚人。
今仗大衛雷斯要應付熱刺的猛烈攻勢。
迪利阿里攻擊力驚人。


上季英超冠亞軍於星期日上演倫敦「打呲」戰,主隊熱刺在新主場溫布萊球場迎戰同市宿敵車路士。熱刺基本上源用上季陣容,而藍戰士僅能以殘陣出擊。(星期日;NOW第621台及樂視體育應用程式晚上11時直播)


熱刺陣容沒有過多的變化,暫時只有國腳級的右閘基爾獲加離開熱刺轉投曼城,但日漸成熟的艾歷迪亞可客串右閘,球隊的默契無容置疑。熱刺後防依然穩陣,兩名比利時中堅合作無間,加上攻擊線上有上兩季的金靴哈利卡尼及後上殺手迪利阿里,配合攻守兼備的中場線支援,攻力強橫。上仗2比0輕取紐卡素作熱身。


莫拉達待適應


相反車路士雖然上季奪英超冠軍,干地的「343」陣式更是風行英超,各隊爭相仿效,風頭可謂一時無兩。但是今季開局似是風光不再,三箭頭中先有陣中主力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傳給放棄,而他亦不戀棧,想重回成名地馬德里體育會,另外進攻重心夏沙特及柏度受傷缺陣。
上季迪亞高哥斯達不僅取得20球,而且策應作用明顯,兩翼夏沙特及韋利安更得益不少。迪亞高哥斯達的支點位置由同時西班牙的莫拉達代替,而莫拉達暫時表現不過不失,身價有待證明。對般尼的賽事中,兩名主力加利卡希爾及法比加斯被逐離場面臨停賽,以2比3不敵,使後防無守將支援大衛雷斯,中場亦缺乏指揮官,僅能以殘陣出擊。


2升班馬硬撼


同日有兩支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及紐卡素對壘(星期日;NOW第621台及樂視體育應用程式晚上8時30分直播),哈特斯菲爾德以3比0大勝水晶宮,前鋒莫尼爾當銳,上仗入兩球。而紐卡素則不敵熱刺,0比2落敗。但紐卡素有部分在英超富有經驗的球員壓陣,如舒菲爾和基爾。兩支升班馬必然搏盡爭取分數留級。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