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齊齊大手買人執靚陣容 曼城愛華頓 新兵較勁
發佈日期 : 2017-08-21

新兵施古臣或會今仗上陣支援朗尼。
阿古路是曼城前場的尖刀。
朗尼勢要在成名地證明自己。
新兵施古臣或會今仗上陣支援朗尼。
阿古路是曼城前場的尖刀。

曼城及愛華頓兩支球隊今季不約而同地大手簽下不少球員,今仗是兩隊新兵正式面臨挑戰的時候。(星期二;NOW第621台、樂視體育應用程式凌晨2時50分直播)


曼市雙雄之一的曼城上季排第三,今季最大的變動相信是換了雙閘,分別從熱刺簽下一直在英超大獲好評的右閘基爾獲加及從法甲的摩納哥簽下年僅23歲的左閘文迪,兩人身價不菲,但同具活力,可加強兩邊的攻守效率。早前也同在摩納哥簽入貝拿度施華,配合極具級數的原班人馬如阿古路、大衛施華等人,整體實力。上仗對升班馬白禮頓小試牛刀,以2比0輕取,阿古路及大衛施華表現突出。


愛華頓實力提升


至於對手愛華頓亦不遑多讓,簽下不少球員。陣中兩大主力盧卡古及巴克里從上季末開始已與各大豪門出了不少傳聞,盧卡古離隊他投曼聯,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從馬拉加簽入辛度洛迪古斯,以及倦鳥知返的朗尼,只是兩人偏向技術型,與盧卡古力量型踢法不同,戰術或須調整。
朗奴高文於開季前已率先簽下前阿積士隊長卡拉臣,這名中場後上能力好,常常突入禁區攻門,最近亦簽下史雲斯進攻重心施古臣,這名冰島國腳分波及罰球一流,有力頂替巴克里的位置。除了攻擊線上增兵,加上後防亦簽下米高堅尼及門將碧福特,實力提升不少。以上仗對史篤城而言,朗尼暫時與球隊配合得宜,一箭定江山,助球隊以一球小勝,更當選該場最佳球員,辛度洛迪古斯及卡拉臣仍待磨合。


曼城早已證明有能力爭冠,但愛華頓大肆擴軍,可見並不甘於處於中上游的位置,今仗是兩隊顯示實力的時機。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