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陶工突襲成功1比0拆廠
發佈日期 : 2017-08-21

柯士甸補時階段射入奠勝球助修咸頓全取三分。
一眾史篤城球員慶祝入球。
柯士甸補時階段射入奠勝球助修咸頓全取三分。
一眾史篤城球員慶祝入球。

阿仙奴周六深夜作客史篤城,阿仙奴今仗控球率高達77%,只是控制整場比賽並不代表贏家,今仗史篤城籍對手失誤小勝一球。


上半場阿仙奴有不少攻勢,張伯倫有數球過頭波恰到好處,阿仙奴球員未能把握機會。史篤城亦非捱打,攻門被施治化解。


阿仙奴薩卡交錯波致失球


換邊後不久,薩卡中場交失,史篤城快攻,由新借用的謝斯快蒙利爾一步射入。


阿仙奴積極反撲 使用上季未能破門時常常採用的「Plan B」,頻頻傳中,只是韋碧克及拿卡錫迪未能把握。有見及此,雲加換入擅搶點的基奧特,甫一上場即交出靚直線,韋碧克卻失機。約71分鐘,拿卡錫迪勁射入網,惜旁證舉旗越位。補時階段阿仙奴大腳吊入禁區,基奧特頭槌僅僅斜出,最後史篤城以1比0小勝阿仙奴。


哈特斯菲爾德險勝紐卡素


英超其他賽事,聖人以3比2險勝鎚仔幫,雖然韋斯咸有「小豆」靴南迪斯轟入兩球扳平,但修咸頓箭頭柯士甸補時階段射入十12碼奠勝。般尼上仗擊敗車路士未能延續氣勢,今仗0比1不敵西布朗。李斯特城返回主場2比0勝白禮頓,岡崎慎司又入球。般尼茅夫主場0比2不敵屈福特。哈特斯菲爾德則於下半場由摩爾禁區頂勁射,一球小勝同是升班馬的紐卡素。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