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飛馬傑志榜首大戰1比1言和
發佈日期 : 2017-09-18

袁振昇於摩域治力壓下頂入先開紀錄。
艾華在傑志球員夾擊下推進。
盧卡斯多次受制於張志勇未有斬獲。
傑志施射中柱,未能破網。
袁振昇於摩域治力壓下頂入先開紀錄。
艾華在傑志球員夾擊下推進。


香港飛馬與傑志的一場港超聯榜首大戰,雙方分別藉着福將查維斯及費蘭度於末段建功,以1比1言和,「幸運星」查維斯表示未能全取三分有點可惜,目前該兩隊與昨日以3比0挫標準流浪的和富大埔同為三戰得七分並列榜首。文、圖:記者陸永鴻


賽前都揚言要在今仗全取三分的飛馬與傑志,今仗俱戰意旺盛,上半場是作客的傑志形勢較佳,但費蘭度和盧卡斯先後射中柱,而飛馬最有威脅的一次是由利馬離門20多碼主射罰球彎過人牆飛左下角,但被傑志門將王振鵬撲出,雙方半場互交白卷。


查維斯自稱幸運


易邊後初時仍然是傑志形勢較佳,但盧卡斯數度門前失機,而他亦有一次施射中柱。至64分鐘飛馬先後換入邊線策動攻勢了得的林樂勤及福將查維斯入場後形勢逆轉,並配合艾華的快速突入,幾度弄得傑志門前風聲鶴唳,先有查維斯接應來球在兩敵衛夾擊下幾乎撞入,後有林樂勤推埋門燙射太正被王振鵬拍出。至完場前三分鐘利馬禁區邊於二人夾擊下起腳,王振鵬接球甩手,查維斯趕到補射入網,飛馬領先1比0。不過,陸續亦換入辛祖及艾力士的傑志亦在補時階段由丹尼斬遠柱,費蘭度施射中鵠,為傑志追成平手。


賽後福將查維斯說:「對,我是幸運的,但當然我還有技術和位置感吧,隊友的努力也造就了我的幸運,但未能全取三分有點失望,至於我是否應正選上陣這些留給教練決定吧。」飛馬教練楊正光對於傑志教練朱志光季前表示過他們沒有對手,光Sir說:「他怎樣說我不大清楚,最重要的還是做好自己,三仗取得七分確是個好開始,下仗對東方我們有信心,士氣也不錯。」


大埔贏流浪3比0


同日作客的大埔藉袁振昇頂入,上半場領先1比0,易邊後伊高沙托尼及壽星仔黃威各建一功,奠定3比0勝局,流浪亦有攻勢,但基士頓攻門及卓耀國妙射俱被大埔門將曾文輝救去。賽後25歲生日的黃威自覺成熟和冷靜了,並希望未來在港隊有正選機會。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