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東方籃隊巨額組軍望衛冕ABL
發佈日期 : 2017-10-14

東方5新兵。
史迪赫汀加是東方的焦點球員。
東方5新兵。
史迪赫汀加是東方的焦點球員。

改名香港東方在來屆ABL角逐的東方龍獅籃球隊,今季以八位數字班費組軍,並羅致了包括菲律賓國家代表史迪赫汀加及徐遠成(Alex)在內的5名新兵,目標希望能衛冕ABL錦標,並要在聯賽稱王以獲取參加亞洲冠軍球會盃資格。


由於贊助的南海龍獅今季亦參加ABL賽事,所以東方龍獅今屆在該賽事易名香港東方。昨日東方開操時介紹了新加盟的五名球員,包括徐遠成、史迪赫汀加、蘇尚瀛、蘇志樂及李樹榮,其中從永倫轉會的Alex表示,最希望可參與ABL比賽,至於會否在聯賽上陣則要視乎情況,他表示與隊中球員都很很快熟落,他說:「尤其是與陳兆榮等,小時候已認識的會很快有默契。」


繼續羅致新球員


至於德國與菲律賓混血兒史迪赫汀加,他曾在德甲聯賽上陣,也在大學時代打過NCAA,為菲律賓國手,並在去年協助菲國奪得東南亞錦標賽冠軍,他揚言已急不及待為東方上陣,並非常喜歡香港的生活,不過隨着總監梁守志宣布艾利為外援(取代了班尼斯),史迪赫汀加打甲一的機會變得極微了。


不過蔡芳裕也補充球隊仍在物色外援,也有機會如上屆一樣,中途加插了前NBA布恩等舉措,而領隊游永強表示,由於今季大手羅致球員,所以班費增至八位數字,他更強調還會繼續羅致新球員,而且會是讓大家驚喜的,至於與南海龍獅對壘,他說:「落場無父子,一會搏盡爭勝。」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