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上仗悶和 今場兩隊爭入波 愛爾蘭丹麥你死我活
發佈日期 : 2017-11-14

今仗兩隊為求勝利或會發動更強攻勢。
上仗愛爾蘭全軍退守後半場。
今仗兩隊為求勝利或會發動更強攻勢。
上仗愛爾蘭全軍退守後半場。

世界盃外圍附加賽繼續進行生死戰,今次由愛爾蘭主場對丹麥。丹麥主場遭愛爾蘭迫和0:0。丹麥領隊哈雷德自然不滿意,但作客的愛爾蘭卻非常開心,領隊奧尼爾很期待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與丹麥一決高下。(有線61台、有線201台星期三凌晨3時45分直播)


今仗兩隊或不會像上仗般一攻一守,因為首仗兩隊0:0言和,而愛爾蘭奧尼爾亦多次強調會於主場取得勝利,可以預期愛爾蘭會較上仗主動。丹麥則為擅攻球隊,上仗已顯示出不俗的攻擊力,今仗為求勝利,或會發動更強攻勢。


上仗愛爾蘭全軍退守


上仗愛爾蘭作客採取死守戰術,完全放棄控球權,全軍退守後半場,亦使控球率差很多,哈雷德表示球員很難拿球:「對手整隊於後半場靠攏,使我方球員於對方區域很難拿到球,即使艾歷臣和施薜圖也難以前進。但這也與比賽節奏有關。我們其實創造了足夠的機會可以取得這場的勝利,其中有至少三個絕佳機會,但我們必須要將波送入網。」正如哈雷德所言,丹麥有數球絕佳機會,只是對方門將蘭度夫表現出色,三番四次撲出丹麥的攻門。由此可見丹麥進攻甚有威脅。


領隊及球員滿意打和


愛爾蘭甚為滿意上仗打和的賽果。領隊奧尼爾賽後稱:「我認為今仗比賽是體力型對戰,一場真正的體力型對戰,這是一場硬仗,但我們之後要取得勝利。」效力般尼茅夫的中場艾達賽後表示:「打和是一個好的結果,即使我們可以做得更好,爭取一個作客入球。踢完這場球賽後,我感到世界盃離我愈來愈近。」


愛爾蘭也有進攻本錢


上仗以側擊力強的白蘭迪居中,一度令人有錯覺以為愛爾蘭會增加中場前插進攻的機會,但結果證明這只是擾敵之術。雖然上仗「泊大巴」,但其實愛爾蘭也有進攻的本錢,例如有效力般尼的三人,分別是左閘獲特、快翼白蘭迪和中場軒迪克。於般尼獲特和白蘭迪於左路合作無間,可以提供不錯的傳中供應,至於軒迪克後上埋門不俗,在前線高佬戴利梅菲掩護下可望突入禁區。前線也有沙恩朗治這名快速型前鋒配合。


丹麥前鋒具不俗質素


丹麥同樣繼續狂攻,除了有C艾歷臣這名派牌型中場,丹麥陣中有不少質素不錯的前鋒,例如效力德甲RB萊比錫的保臣,還有上仗後備上陣,較為人熟悉的賓特拿,賓特拿於挪超重生,不負其「Lord賓」之名。但愛爾蘭陣中有不少球員效力於英格蘭球會,踢法極為硬朗,例如一對中堅沙恩杜菲和奇勒分別於白禮頓和紐卡素站穩陣腳,其中沙恩杜菲防空能力出眾,中場也滿布工兵型球員如韋倫和艾達。今仗或會踢得飛沙劈石。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