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本地2女將香港壁球公開賽對壘
發佈日期 : 2017-11-14

名將鄧嘉菲意外不敵加拿大球手拉度諾。
湯芷穎先輸一局之下反勝隊友。
羅啟思個別給給每個球員改進技術。
名將鄧嘉菲意外不敵加拿大球手拉度諾。
湯芷穎先輸一局之下反勝隊友。

雖然能成為今日正式展開的香港壁球公開賽的外圍賽本土獨苗,但湯芷穎(湯丸)今日將面對師姐歐詠芝,她笑稱對方會有壓力;至於曾高踞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國女將鄧嘉菲則意外地以直落三局不敵加拿大球手拉度諾無緣亮相主賽圈。


笑稱歐詠芝應有壓力


湯丸在首天外圍賽已先挫隊友馮靖晞,昨日面對另一隊友朱玟懿,在先輸一局12:14之下,及後連追三局11:7、11:5及11:6反勝對手晉身今日展開的主賽圈,她將面對世界排名11的隊友歐詠芝,湯丸說:「唯有盡力而為吧,但她應該有壓力。」


目前排名49的湯丸首次在香港公開賽主賽圈亮相是2014年,當時是以外卡參賽,今次則是過關斬將晉級,湯丸說:「感覺自己的心理狀態都有了進步,很高興能打入主賽圈,當然不希望抽籤面對種子,希望可以繼續多打一圈。」


曾高踞世界排名第二及前列多時的英國名將鄧嘉菲暫列第27位,所以於這比賽需要打外圍賽,但她面對拉度諾時竟以直落三局6:11見負,賽後同樣首次打入此賽事主賽圈的拉度諾說:「我今年8月曾來港參加另一比賽,這是我第二次來港,也沒想過可以贏對方,她顯然未在佳態,但我也很努力比賽啊。」


今日的比賽將移師壁球中心上演,包括女子組的港將陳浩鈴鬥英國艾美惠洛、香港賽10年冠軍妮高對外圍賽球手、港將廖梓苓對七號種子埃及的蘿雲歌雅。男子組港將李浩賢及歐鎮銘,分別面對三號種子埃及蘇奧巴治及埃及艾殊亞。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