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莫耶斯領銜韋斯咸 鎚仔幫挑戰惡漢屈福特
發佈日期 : 2017-11-19

安祖卡奴爾有望重振空中霸王的雄風。
屈福特最擅踢爛仔波。
安祖卡奴爾有望重振空中霸王的雄風。
屈福特最擅踢爛仔波。

英超第12輪賽事,由屈福特對韋斯咸,屈福特經歷了11輪比賽仍能力保中游,可見實力不俗。「鎚仔幫」韋斯咸雖然於下游徘徊,但換上「新幫主」莫耶斯,他於英超執教經驗豐富,有望為韋斯咸帶來脫胎換骨的表現。(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星期一凌晨12時直播)


屈福特陣中充斥着惡漢,這班惡漢於球場內犯規時有發生,甚至會攻擊對方,例如隊長迪尼對史篤城的比賽中揪着祖亞倫的臉。他們於球場外同樣是惡名昭彰,例如迪尼曾因暴力入獄,安達格雷曾於街頭毆鬥,在臉上留下刀疤。


惡漢不懼於身體碰撞


屈福特雖然名不經傳,普遍球迷或不熟悉這隊球隊,但屈福特能佔據英超中游位置可謂殊不簡單。屈福特踢法不但硬淨,有時甚至過勇,算是英超隊中最擅踢「爛仔波」的球隊,但不得不承認屈福特的暴力式踢法使不少球隊陷於苦戰,各人不懼於身體碰撞,加上粗野攔截,但同時有能力地面組織攻勢,轉守為攻甚有效率,是一支備受忽略的球隊,現暫時四勝三和四負。


莫耶斯加強操練強度


對手韋斯咸由新帥莫耶斯領軍,莫耶斯於記者招待會上先立下軍威,揚言如果球員不肯跑動、不肯操練或是狀態不足便不會派遣上陣,甚至表示會加強操練強度,希望不會令球員「操到喊」。莫耶斯希望通過加操一改以往懶散的態度。今仗可以一看莫耶斯「地獄式訓練」的成果。


安祖卡奴爾重振雄風


韋斯咸陣中傳來不利消息,首席射手靴南迪斯因國際賽期間受傷缺陣,此外快翼安東尼奧和後防荷西方迪也因傷上陣成疑。相信傷兵問題會影響莫耶斯的排陣。但莫耶斯是一名擅於「限米煮成熟飯」的領隊,或會有神來之筆解決人腳問題。至於球迷最擔心的前線鋒力問題,莫耶斯喜以兩翼側擊傳中發動攻勢,能善用高大球員的空中優勢。於前領隊比歷麾下未能發揮最大威力的安祖卡奴爾,有望在莫耶斯執教下重振空中霸王的雄風。


意甲祖記對森多利亞


除了英超外,其他聯賽同樣激戰連場,意甲方面有祖雲達斯作客對森多利亞較有看頭,兩隊同屬前列球隊,森多利亞以主場優勢力抗祖雲達斯的強攻。(無綫 myTV SUPER T302台星期日晚上10時直播)


西甲華倫對愛斯賓奴


西甲方面則有華倫西亞作客對愛斯賓奴,華倫西亞近期「着火」,沙薩雖然於國際賽期間有傷未能上陣,但今仗有望上陣對愛斯賓奴時搏殺。(NOW 632台星期日晚上11時15分直播)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