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老牌前鋒腳風甚順 白禮頓篤定破城
發佈日期 : 2017-11-20

史篤城依靠36歲的鋒將高治作後備殺手。
白禮頓陣中34歲老將梅利暫有四球進帳。
史篤城依靠36歲的鋒將高治作後備殺手。
白禮頓陣中34歲老將梅利暫有四球進帳。

英超第12輪最後一場賽事,由「海鷗」白禮頓主場迎戰「陶工」史篤城,雙方都有一名老牌前鋒腳風不俗,協助球隊取分。(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星期二凌晨4時直播)


白禮頓以升班馬姿態進佔中游位置,僅次於一眾列強,表現令人驚喜。史篤城則排在下游位置,力求搶分。但史篤城的鋼門畢特蘭受傷,後防有隱憂。


白禮頓中堅作風穩陣


白禮頓屬穩紮穩打型,後防一對中堅沙恩杜菲與鄧克防守數據佳,沙恩杜菲暫時是英超的解圍王,也是爭頂成功次數最多的第二名,與拍檔鄧克於封擋數據上名列前茅。這一對中堅作風穩陣,有波會大腳解圍,絕不於後防「玩波」,這對「血肉長城」也勇於上前封擋對手射門,是英超其中一對表現優秀的中堅。


指揮官哥斯重要性大


在曉頓帶領下,白禮頓傾向傳統英式踢法,後防高大健碩,中場選用工兵球員,兩邊選用快翼傳中,前線則由高大中鋒爭頂和掩護後上的中場。哥斯為陣中最具傳送能力的指揮官,已交出五個助攻,有一半以上的入球均與這名德國中場有關,重要性不言而喻。


梅利把握機會轟四球


陣中34歲老將梅利暫有四球進帳,原本他只作為另一名前鋒哈密特的後備,但把握到機會,近兩仗頭頂腳踢協助白禮頓逼和修咸頓和擊敗史雲斯,有望繼續擔任正選。


高治後備殺手入三球


說起老牌前鋒,對手史篤城同樣依靠36歲的鋒將高治,雖然現退居後備,但仍發揮後備殺手的作用。這名鋒將暫射入三球,與馬美迪奧夫同為首席射手。但三球全是後備上陣時在有限的時間下取得,而且重要性十足,包括兩場協助史篤城逼和及一場為球隊奠勝。


史篤城於曉士帶領下逐漸擺脫高Q大棍的踢法,重用一眾擅長地面進攻的球員,如卓普莫亭、馬美迪奧夫、沙基利等人,但是最終還是需要「長人」高治的高空優勢,上仗對李斯特城由高治接應角球頂入。


高治接受訪問時稱:「我不認為我對球隊的貢獻有所改變,我並沒有太多的傷患,我覺得我的狀態還可以維持好幾年。我仍然非常渴求上陣,當我坐在場邊時,我覺得我上陣後可以踢得很好,我已經有充足準備可以離開後備席出場。」


意甲維羅納對博洛尼亞


意甲賽事有維羅納對博洛尼亞,兩隊均以經驗豐富的射手作攻堅,維羅納靠柏仙尼,而博洛尼亞靠柏拉斯奧,但維羅納僅勝一場,柏仙尼難以單天保至尊。博洛尼亞整體發揮較出色。(無綫 myTV SUPER T302台星期二凌晨3時45分直播)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