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利物浦作客西維爾大駁火
發佈日期 : 2017-11-21

沙拿是反擊戰中最重要的棋子。

歐聯分組賽E組賽事,西維爾主場對利物浦,利物浦只是領先西維爾一分,相信兩隊會繼續鬥攻,上一次兩隊交手戰至2:2和氣收場。雖然利物浦予人的觀感是後防不穩,但在歐聯上只失三球,相反西維爾已失了八球,西維爾後防更加穿窿。但利物浦所失其中兩球由西維爾轟入,西維爾攻力着實不俗。但利物浦重整後防,已大有改善。(有線61台、有線201台、有線流動版星期三凌晨3時45分直播)


利物浦近期表現大有進步


利物浦自慘負予熱刺1:4後,高普於賽後表示:「只有傻瓜才會站在原地等待下一場再落敗,我知道我們為甚麼會輸,我們需要反擊,這不是好時刻但是我們可以改變一切。我們會證明球隊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重現季初快速反擊的能力


利物浦表現果然大有進步,接連獲得四場勝利,先後擊敗哈特斯菲爾德、馬里博爾、韋斯咸和修咸頓,上一仗英超利物浦贏得輕鬆,清風送爽地以三球送對手修咸頓一程,重現季初快速反擊的能力。最近四場勝仗,利物浦攻入13球之餘更只失一球,反擊戰中最重要的棋子沙拿轟入五球及有一球助攻。


西維爾防線穿窿以攻代守


對手西維爾於近五仗有四場獲勝,其中敗仗輸給巴塞隆拿無可厚非。但西維爾的防線令人吃驚,近八場只有一場可以保持清白之身。但攻擊線上不乏好手,賓耶達、梅利爾和洛列圖都是技術射術兼備的前鋒,有能力以攻代守。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