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藍大戰 藍軍往績近態均佔優 藍戰士能得「利」追榜首
發佈日期 : 2017-11-25

上仗接連犯錯的摩蘭奴或失去正選。
韋利安上仗歐聯梅開二度,表現甚佳。
車路士進攻核心夏薩特近7場入6球。
利物浦的沙拿以9球居英超射手榜第一位。
上仗接連犯錯的摩蘭奴或失去正選。
韋利安上仗歐聯梅開二度,表現甚佳。

英超第13輪上演「紅」「藍」大戰,「紅軍」利物浦主場迎戰「藍軍」車路士,賽前利物浦12戰6勝4和2負積22分排第五,車路士12戰8勝1和3負積25分排第三,實力十分接近(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 星期六凌晨1時30分直播)。


兩軍士氣相距甚遠


兩隊周中歐聯分途出擊,結局卻大相徑庭。作客面對老對手西維爾,紅軍上半場攻勢水銀瀉地,上半場便已憑法明奴(2球)和文尼的入球遙遙領先3:0,但下半場風雲變色,陣中倒戈的前西維爾球員摩蘭奴兩次失誤令主隊追成2:3,士氣全失的紅軍更在臨完場角球失守被對手追平。賽後雖以9分續居首名,但仍有出局暗湧。相反車路士氣勢如虹,作客卡拉巴克大勝4:0,賽後積10分提早出線,最後一輪只是首次名之爭。


將上演矛盾對決


主隊前12輪攻入24球,場均攻入2球,攻力位列英超前列,沙拿、文尼、古天奴加上回勇的法明奴火力十足,只是後防長期不穩影響成績。而客隊12輪僅失10球,場均失球不足一球。預計這場紅藍大戰將會是矛盾對決。另外,兩隊賽前各有猛將預期復出,紅軍拉蘭拿、馬迪普可望披甲,尤其有後者取代上場近況甚差的摩蘭奴,將是防線一大利好因素;藍軍則有右翼衛摩西斯料復出,干地排陣將更有彈性。


藍軍近5戰作客紅軍不敗


雙方都有狀態甚佳的攻擊球員:利物浦的沙拿本賽季射入9個聯賽入球,居射手榜第一位。另外法明奴上場歐聯貢獻2入球1助攻,擺脫了不擅入球的形象。車路士則有同樣在上場歐聯貢獻2入球1助攻的韋利安和過去7場入6球的進攻核心夏薩特。相較之下,防守力、士氣都更勝一籌的車路士相信較有優勢。


車路士還佔有心理優勢,因為藍軍近五次作客晏菲路球場挑戰利物浦共取得2勝3和,未嘗敗績,此戰小編看好藍軍起碼能保不敗。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