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6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表現全面回升 朗尼老而彌堅 愛華頓戰史雲斯落井下石
發佈日期 : 2017-12-18

愛華頓上仗小勝紐卡素,近4場聯賽不敗。
朗尼近幾場表現十分精采,入球停不了。
史雲斯近9場英超,輸了7場之多。
愛華頓上仗小勝紐卡素,近4場聯賽不敗。
朗尼近幾場表現十分精采,入球停不了。

英超快車期第18輪尾場賽事,中游分子愛華頓坐鎮葛迪遜公園球場迎戰榜尾的史雲斯。前者17戰6勝4和7負積22分暫列第10,後者17戰3勝3和11負積12分包尾墊底。雙方近況差天共地,全面回勇的愛華頓今仗絕不介意在主場落井下石,擊敗勢弱的客隊(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星期一凌晨4時直播)。



隨着原先排名墊底的水晶宮、韋斯咸等成績改善,史雲斯取代了他們成為英超的包尾大幡。近9場英超,史雲斯輸了7場之多,剛艱難地以1:0小勝西布朗拿下久違的三分,下一場又在主場被榜首的曼城大勝4:0。至今17場比賽只得12分的他們失球其實並不算多,失了22球是英超失球數第九少的。他們最大的問題在於進攻,場均只得1.9球中目標射門,射入9球,是英超20隊當中入球最少的,平均兩場才入一球。


愛華頓愈戰愈勇


他們陣中的三名前鋒譚美阿巴謙、佐敦阿休和邦尼加起來才入了七球。唯一可幸的是,在轉會窗最後一天花了球會1,800萬歐元從曼城簽下、被寄予厚望的邦尼經過季初不入球的困境後,近期開始找到入球感覺,近三仗攻入了兩球。如無意外,今仗他將可獲得正選機會。


愛華頓近期愈戰愈勇,各項賽事近5場取得4勝1和的不敗佳積,當中唯一賽和的一場是作客利物浦的打吡戰,人腳不如對方的在全場受壓下愛華頓憑12碼成功追平拿下一分,展示了球隊的韌性和鬥志,他們的排名也從降班區穩步上揚回到了第10名。加上球隊在主場成績有保證,8場主場嬴了5場。特別一提的是他們的把握機會能力是英超最強的,有58%機會能把握機會入球。


朗尼入球停不了


愛華頓近期狀態最出色的球員要數朗尼了:4:0大勝韋斯咸,朗尼上演了帽子戲法;2:0擊敗哈德斯菲爾德,朗尼交出1記助攻;1:1逼和利物浦,朗尼射入關鍵12碼;1:0小勝紐卡素,朗尼射入全場唯一入球。憑藉近期的精采表現,朗尼入球數已上升到9球,都能追上盧卡古、莫拉達、阿古路等豪門射手了。今仗面對榜尾對手,朗尼的入球還可能再持續下去。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