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史篤城遇紅魔即變硬淨 曼聯並不篤定勝利
發佈日期 : 2018-01-15

連加特近期大爆發,近10場取得8入球1助攻。
2018年曼聯暫時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
史篤城是英超作客成績最差的一隊。
連加特近期大爆發,近10場取得8入球1助攻。
2018年曼聯暫時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

今晚深夜,英超第23輪賽事尾場,曼聯將在奧脫福主場迎戰下游球隊史篤城。前者22戰14勝5和3負積47分暫列次席,後者22戰5勝5和12負積20分排名第18。曼聯近期狀態平平,經常陷入老鼠拉龜的情況,客隊實力和狀態雖不佳,近年卻多次面對曼聯全身而退,今仗曼聯未必能穩勝(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星期二凌晨4時直播)。


曼聯聖誕快車期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先是在聯實盃爆冷負於低組別球隊布里斯托城八強出局,然後又在英超多打一人下被李斯特城在最後一刻逼和,再在主場連和般尼和修咸頓,要知道他們之前主場除敗給曼城外是全勝的。這幾場比賽中可以看到他們球員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曼聯未回復最佳狀態


經過12月的低迷後,2018年曼聯總算走出低谷,分別擊敗愛華頓和打比郡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儘管如此,紅魔鬼的表現離他們季初的強勢仍有很大距離。打比郡亦不過是英冠球隊,擊敗他們並不說明球隊已解決進攻的問題,但士氣應有所提升。


連加特表現左右勝負


紅魔鬼陣中有一人狀態極為火熱,他就是連加特。這位曼聯青訓球員素來都是以勤力的工兵見稱,過去幾季都沒有太多入球進帳,但他從11月尾起突然大爆發,近10場取得8入球1助攻。包括作客阿仙奴梅開二度助曼聯拿下這場宿敵之戰、主場0:2落後般尼下梅開二度為球隊搶回一分,最近兩場勝仗他亦各有一球進帳,兩場皆當選全場最佳球員。今仗他的表現絕對能左右比賽的結果。


曼聯不在最佳狀態,客隊史篤城則更差,目前僅積20分排名尾三,距離安全區一分,仍要為護級而戰。球隊目前已是四場不勝和三連敗,先是被車路士五球血洗,之後又在主場不敵同級對手紐卡素,上仗足總盃更1:2輸給相差三級聯賽、英乙隊球高雲地利,狀態低落至極。


史篤城3戰紅魔不敗


史篤城作客至今僅一勝,是英超作客最差的一隊。另外,史篤城作客面對big 6球隊曼城(7:2)、熱刺(5:1)、車路士(5:0)皆被血洗,淪為送分送得失球的豪門陪練。但這個情況卻並不適用於紅魔鬼,因今季首循環史篤城在主場就曾2:2逼和曼聯,上季他們在聯賽雙循環賽事同樣賽和曼聯,面對這支英超次席球隊近三場都不敗,似乎面對曼聯特別有心得。曼聯要吃下這硬骨頭也不是這麼容易,或有爆冷失分的可能。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