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主場曾逼和拜仁 逢對手狀態不穩 哈化柏林多數頂得住
發佈日期 : 2018-01-19

香川真司在前線竄擾,屢建奇功。
哈化柏林前鋒伊比斯域來自波斯尼亞,有打不死的精神
哈化柏林靈魂人物沙洛文卡勞雖然表現沒去季亮眼,但
奧巴美揚盛傳將會轉會買走了山齊士的阿仙奴。
香川真司在前線竄擾,屢建奇功。
哈化柏林前鋒伊比斯域來自波斯尼亞,有打不死的精神

今晚深夜,德甲第19輪聯賽早場打響,中游分子哈化柏林主場迎擊勁旅多蒙特。前者18戰6勝6和6負積24分暫列第11,後者18戰8勝5和5負積29分位列第4。雙方排名相差5名,但積分只有5分之差,實力並非想像般大。哈化柏林近況不俗,主場有一戰之力(有線201台及61台、NOW 670台星期六凌晨3時30分直播)。


今季德甲除了班霸拜仁慕尼黑之外,各球隊實力相當平均,目前第2至第11名也不過是7分的差距。多蒙特現在雖排在第四,其實戰績並不出眾。


多蒙特實力大打折扣


多蒙特是上季德甲季軍,然而去年表現極為出色的翼鋒丹比利被巴塞隆拿以1.5億歐元天價賣走,明星球員萊斯亦因傷至今未曾出過場,球隊實力大打折扣,今季一直跌跌撞撞。從10月尾作客2:4不敵漢諾威開始,蜜蜂軍團遭遇一波九場不勝,連歐聯也無緣出線,幸好聯賽其他球隊亦不時失分才不致被爭四集團拋離。


其後球隊拿下聯賽兩連勝,以為重返勝軌,卻又在德國盃被死敵拜仁慕尼黑淘汰,上仗德甲主場亦只能與禾夫斯堡悶和0:0痛失兩分。多蒙特糟糕的防線是他們今季表現不佳的主因,今季他們頭18輪聯賽失24球,失球數僅是德甲中游球隊的水平。


奧巴美揚或轉會阿仙奴


多蒙特攻力方面則出色得多,聯賽攻入39球,是德甲入球第二多球隊,僅比拜仁慕尼黑少入一球。可是球隊首席射手奧巴美揚目前盛傳將以6,000萬歐元轉會阿仙奴,更有傳球員遞交了轉會申請。不管事件是否屬實,亦很可能影響到奧巴美揚的狀態。


哈化柏林主場不易攻陷


哈化柏林18戰6勝6和6負,表現十分平均。球隊近5仗2勝2和1負,當中一場更作客3:2擊敗去季德甲亞軍萊比錫紅牛,狀態頗佳。雙方首循環交鋒,哈化柏林0:2告負,是役回師主場,當然渴望復仇對手。哈化柏林主場並非容易攻陷,拜仁慕尼黑就曾在這個主場失分而回。


雙方各項賽事近四次交鋒,哈化柏林1勝2和1負不落下風,今仗坐鎮主場迎戰狀態不穩的多蒙特,有望至少取得一分而回。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