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尼馬五人足球賽香港區初賽開戰
發佈日期 : 2018-02-22

香港區冠軍Away隊長李嘉堯在世界決賽中上陣。
尼馬在Neymar Jr’s Five 2017
2017年Neymar Jr's Fi
香港區冠軍Away隊長李嘉堯在世界決賽中上陣。
尼馬在Neymar Jr’s Five 2017

全球最大型的五人足球賽Neymar Jr’s Five 2018港澳區初賽,周日早上10時30分將於柴灣張振興伉儷書院展開。香港區初賽定於2月25日、3月3日、3月4日及3月17日舉行,澳門初賽則定於3月3日。3月17日的香港區初賽及3月3日的澳門初賽尚餘少量名量,有意者可登入www.neymarjrsfive.com報名。


失球一方失去一名球員


Neymar Jr’s Five 2018的賽制獨特,是受尼馬小時候踢的街頭足球賽啟發。每當有入球出現,失球一方便會失去一名球員,如此類推。比賽接受每隊五至七名球員報名,性別不限,年齡介乎16至25歲,每支球隊中都可以有兩名25歲以上的球員。港澳區冠軍球隊將代表香港出席7月在巴西聖保羅洲大普拉亞尼馬學院 (Instituto Projeto Neymar Jr) 舉行的世界決賽,在尼馬的家鄉巴西踢波,世界決賽冠軍隊伍更有機會贏取巴黎之旅,探望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


尼馬表示:「我小時候經常與朋友踢細龍門。這項比賽令我想起自己的童年,我感到十分驕傲。想贏這項五人足球賽,在球場留守到最後,淘汰對手所有球員,戰術相當重要,同時你要知道甚麼時候進攻和防守。穩固的防守非常重要,亦是你能否晉級的關鍵。」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