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2小將士氣高 今夏出戰跳繩世界賽
發佈日期 : 2018-03-19

七位亞太代表成立亞太繩聯,並擬申辦世界賽。
三位小將蘇泳而、黃偉訊及羅樂遙即席表演。
七位亞太代表成立亞太繩聯,並擬申辦世界賽。
三位小將蘇泳而、黃偉訊及羅樂遙即席表演。

香港跳繩小將羅樂遙及蘇泳而將於今夏參加世界公開跳繩錦標賽,他們都較喜歡個人花式賽,因為創作空間比人強;而香港繩聯昨天與六國代表簽訂備忘錄,宣布成立亞太繩聯,香港更有意申辦世界賽。


去年代表香港參加世界賽的是黃偉訊,今年該位師兄休戰,將由兩年前U14男子組個人花式賽奪冠羅樂遙及正唸中五的香港女子首席排名的蘇泳而代表到美國奧蘭多參賽。年僅15歲的羅樂遙表示其「繩齡」已有八年,他在兩年前世界賽曾獲二金一銀三銅,他和蘇泳而都認為,香港跳繩運動員的創意較高,所以二人都較喜愛花式比賽,羅樂遙更揚言:「今次我希望於公開組摘金,成為真正的世界冠軍!」


亞太繩聯宣布成立


香港、中國、泰國、南韓、馬來西亞、印度及新加坡共七個國家及地區的跳繩組織代表,昨出席亞洲及太平洋跳繩體育聯盟的成立典禮,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會長李志強認為這跳繩運動有正面影響,他說:「新聯盟已有更多其他國家表達加入意向,對推動亞太區跳繩運動又邁進一大步。」由於香港曾辦亞洲賽,且備受好評,李志強透露香港將申辦世界賽,場地則尚待跟有關部門商討。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