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神射手之爭沙拿領跑 曼城積分有望破英超紀錄
發佈日期 : 2018-03-22

曼城今季極有可能破英超積分紀錄奪冠。
沙拿今季剛加盟英超,就有機會奪得神射手。
哈利卡尼重傷一個月,嚴重打擊爭金靴機會。
曼城今季極有可能破英超積分紀錄奪冠。
沙拿今季剛加盟英超,就有機會奪得神射手。

目前英超已踢罷第30輪賽事,部分球隊則多踢一輪,已經完成了超過四分之三的賽程。今季曼城展示出極恐怖的統治力,目前以30戰26勝3和1負積81分,領先次席的曼聯足有16分。在聯賽僅餘八輪下,若曼城再勝三場則可以提早封王。巧合的是,他們第三場正是主場面對同城死敵兼目前次席的曼聯,若在主場擊敗死敵奪冠,對他們而言將十分完美。


今季曼城各方面都展現了壓倒性的優勢,賽季至今攻入85球僅失20球,是英超入球最多兼失球最少的球隊。另外,他們今季目前只輸過一場(作客3:4不敵利物浦),頭30輪取得81分的他們今季極有可能破英超積分紀錄(現紀錄為車路士95分)奪冠。


四隊爭奪三席歐聯位置


Big 6之中曼城遙遙領先,而阿仙奴今季戰績大跌,比起以往的爭四狂魔,他們今季1月已被爭四對手遠遠拋離,只能集中在歐霸盃戰線。如今只剩曼聯、熱刺、利物浦和車路士四隊爭奪餘下三席歐聯位置。目前車路士稍稍落後,而其餘三隊分數上都很接近,相信二至四名的位置將鬥到最後一輪。


西布朗勢難逃降班命運


護級形勢方面,包尾的西布朗遠遠落後於其他球隊,積20分的他們距離安全區有10分差距,相信難逃降班命運。至於另外兩個降班席位則亦有一番混戰,皆因目前從第12名的白禮頓到第19名的史篤城,合共八支球隊分差在七分之內,只一場勝負都足以讓排名有所變化,競爭相當激烈。


由於今季一枝獨秀的曼城入球分布平均,今季神射手便成了熱刺的哈利卡尼和利物浦的沙拿之爭。雙方今季多次交換領先位置,到了上一輪前者以25球領先前者一球,可是隨着沙拿第30輪上演帽子戲法加上哈利卡尼重傷一個月,相信沙拿奪金靴獎機會高唱入雲了。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