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FC悉尼誓勝水手反底 領先優勢減少 再無失分空間
發佈日期 : 2018-03-24

中岸水手雖然排列尾二,但去年11月主場對FC悉尼
FC悉尼是上季常規賽及季後賽雙料冠軍,今季保持勇
FC悉尼巴西藉前鋒保保今季聯賽已攻入22球。
中岸水手雖然排列尾二,但去年11月主場對FC悉尼
FC悉尼是上季常規賽及季後賽雙料冠軍,今季保持勇

今天下午,澳洲職業聯賽上演一場強弱懸殊的賽事,榜首的FC悉尼作客出戰聯賽副班長中岸水手,前者23戰16勝4和3負積52分排第一,後者23戰4勝8和11負積20分排第九。儘管雙方實力差距明顯,但FC悉尼近況不佳,今仗未必能大勝,看好他們一球小勝對手(有線64+603台、無綫 myTV SUPER T303台星期六下午2時35分直播)。


FC悉尼目前23戰積52分高踞澳職榜首,領先次席的紐卡素噴射機5分。球隊今季取得55個入球僅失19球,是澳職聯入球最多兼失球最少的隊伍,可見他們進攻及防守同樣表現出色,而且實力遠勝其他球隊。


悉尼前鋒保保斬獲甚豐


可是,或許是之前建立的優勢讓球員有些大意,他們近期陷入低谷,各項賽事近七場只得一勝,近四場更是輸了三場。幸好當中有四場(兩和兩負)為亞冠盃賽事,他們面對中日韓的頂尖球隊或許力有不逮,但在國內仍有優勢。


目前他們在澳職遭遇兩連敗(其中一場敗予次席的紐卡素噴射機),領先優勢大幅減少,今仗面對實力平平的聯賽副班長中岸水手正是反底之時。FC悉尼今季作客發揮極佳,取得12戰8勝1和2負佳績,加上巴西藉前鋒保保大勇,此子今季已斬獲22個聯賽入球,定能助球隊拿下中岸水手。


中岸水手入球能力低下


中岸水手近況較FC悉尼更差,他們近六輪聯賽輸了其中四場,目前僅比墊底的多出三分。球隊攻擊力疲軟,今季至今只取得25個入球,還不及FC悉尼的一半。他們敗仗並非最多,但攻擊力疲軟令他們往往和波失分。而他們主場亦缺乏威力,今季11場主場出戰僅勝3場,面對FC悉尼相信凶多吉少。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