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誓完成西甲全季不敗紀錄 巴塞隆拿切開攔路對手
發佈日期 : 2018-04-17

拉科近期取得聯賽兩連勝,護級重燃希望。
現時巴塞隆拿最大的目標是完成賽季不敗。
切爾達防線脆弱不堪,恐怕只能輸少當贏。
西維爾近期表現極為低迷。
美斯目前聯賽以29球領跑神射手榜。
拉科近期取得聯賽兩連勝,護級重燃希望。
現時巴塞隆拿最大的目標是完成賽季不敗。

今夜凌晨,西甲第33輪賽事繼續展開激鬥,其中切爾達將坐鎮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前者32戰25勝7和積27分排名第一,後者32戰12勝7和13負積43分排名第九。雙方最近一次交鋒中,切爾達上半場就以四球落後,最終淨吞巴塞隆拿五隻光蛋,兩隊實力的差距十分明顯,切爾達是役坐鎮主場亦沒有取勝希望(NOW 632台星期三凌晨3時直播)。


切爾達前輪四球大勝前列分子西維爾,可惜球隊未能延續勝績,上輪意外輸給雷加利斯,未能乘着前面數支球隊失分的機會拉近差距,對正衝擊來屆歐洲賽事資格的切爾達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打擊。


切爾達2主力停賽


上仗意外落敗,今仗切爾達更要面對聯賽領頭羊巴塞隆拿的挑戰,後者聯賽至今保持不敗,可謂來勢洶洶。面對着聯賽火力最強的隊伍,以切爾達場均高達1.38的失球數,如此脆弱不堪的防線恐怕只能輸少當贏。加上切爾達球員人腳本就不如巴塞隆拿來得充裕,今仗他們更有後衛曉高馬路和中場柏布路靴蘭迪斯累計黃牌需要停賽,球隊整體實力大減更難擋強敵。


巴塞隆拿的球迷近期心情可謂大起大落,球隊先是在歐聯八強賽事首回合4比1領先的情況下,在次回合被羅馬逆轉淘汰,爆出一大冷門。但回到西甲聯賽,他們成功在主場2:1擊敗第四名的華倫西亞,以跨賽季39輪聯賽不敗刷新西甲的新紀錄,同時距離聯賽冠軍又進一步。


歐聯出局後,現時巴塞隆拿最大的目標應是完成賽季不敗,這項紀錄在西甲改制後仍未有球隊能成功達成,絕對是一個前無古人的超級紀錄。另外,如果巴塞隆拿接下來六場比賽取得全勝,球隊就能追平此前聯賽最高分100分的紀錄。球員方面,球王美斯目前聯賽以29球領跑神射手榜,領先身後的蘇亞雷斯以及C.朗拿度有6球,如無意外的話,美斯將成功衛冕西甲金靴。


拉科魯尼亞對西維爾


另一場西甲賽事,拉科魯尼亞主場對陣西維爾。西維爾近期表現極為低迷,近五輪聯賽二和三負無一得勝,球隊上下士氣下滑嚴重。相反拉科魯尼亞近期取得聯賽兩連勝,護級重燃希望,今仗很有可能在主場延續近期強勢(NOW 633台星期三凌晨1時30分直播)。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