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流浪不敵富力 宣告護級失敗
發佈日期 : 2018-04-23

李輝立與徐宏傑等觀戰時間中也表示了意見。
流浪楊賜麟面對富力強攻都以血肉長城擋去。
利安高(25號)門前射入,為富力先拔頭籌。
李輝立與徐宏傑等觀戰時間中也表示了意見。
流浪楊賜麟面對富力強攻都以血肉長城擋去。

標準流浪於昨日港超聯賽中以1:3不敵R&F富力,宣告護級失敗,對上一次降班剛好是10年前;球員楊賜麟(賜B)一針見血的指出大家缺乏鬥心,年輕球員不懂珍惜機會,即使獲挽留,他也說:「踢得如此差勁,還留來做甚麼?」


流浪於開賽未幾已處於下風,但侯俊傑、利安高及李銳等先後施射,不是被流浪門將黃子揚救出就是一眾後衛化身血肉長城抵擋了對手的射門,不過,久守必失,於43分鐘被基奧雲尼左路底線傳中,利安高趕到射入先拔頭籌。易邊後李銳左路妙射建功大領先優勢。雖然及後流浪由佐佐木周搏得12碼,卡錫主射入網追成1:2,但完場前基奧雲尼射入,助客軍奠定3:1勝局,也宣布了流浪要降班。


楊賜麟:球隊缺乏鬥心


今次是繼07至08年度球季後,流浪再度降班,後防主力賜B認為球隊今季暫於16仗聯賽僅取得5分,主要是變動太大,就是教練也換了三位,球員方面也亦有太多變動,徐宏傑及卓耀國相繼離隊,後防主力莫斯奧也受了傷,彷彿運氣也走了,他說:「我們是人,不是機器,變動太大我們不能適應。」他指出年輕球員的質素和心態有問題,口裏說想搏,但沒有走動,他說:「太容易得到的年輕人不懂珍惜,我也年輕過,希望大家都有出路吧!如果沒球會要我,我便到甲組踢。」賜B形容班主莫耀強和總監李輝立都是有心搞波的人,但也許他們那套要轉變了。


同日的菁英盃準決賽,傑志亦以相同比數淘汰了夢想FC,華杜斯為傑志先開紀錄,但下半場被夢想林衍廷扳平,不過傑志未幾換入了艾力士,並憑着他梅開二度殺入決賽,將與和富大埔在下月19日的決賽爭霸。夢想教練梁志榮賽後表示,要贏波就要避免出錯,這是成長必經階段,他透露已為來季着手組班。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