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基斯保羅誓領火箭晉級
發佈日期 : 2018-05-09

基斯保羅成為上仗火箭贏球的關鍵。

早上,NBA季後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火箭將回到豐田中心球場迎來爵士的挑戰。爵士第四局繼續被火箭打得毫無還手之力,球員士氣大幅下降無可避免,今仗移師火箭主場再戰,爵士恐怕兇多吉少,基斯保羅離西岸決賽只差一步。


火箭上仗以13分的優勢輕取爵士,大比分以3比1繼續保持領先。在第四局的比賽當中,夏登打的並不出色,倒是基斯保羅展現大將風度,全場比賽他拿到27分、12個籃板和6次助攻,尤其是關鍵時刻他的控場,成為火箭贏球的關鍵。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有位年輕球員打得相當有活力,他就是卡比拿,他在季後賽中表現亮眼,目前為止均場得15.4分、13個籃板外加2.6次封阻,一度成為火箭隊中防守支柱,而且在第四局比賽最後三分鐘,他在這段時間連續送給對手5次封阻,可謂技驚四座。如今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爵士想在火箭主場扳回一城,簡直痴人說夢。


爵士連損兩員大將


爵士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歷奇盧比奧因傷仍未痊癒,球隊又折一名大將。丹迪艾蘇在第四局比賽過程中突然扭到,隨後在球員通道裡甚至因站立不穩倒地,實在令人十分擔心,之後爵士官方發出公告,此兩人都將缺陣第五局。


不過亦有好消息,爵士新星當路雲米曹狀態回暖,上仗他全場斬獲25分、9個篮板、2次助攻以及4次偷球,不過命中率依然不能令人滿意。作為一名新秀,當路雲米曹在對雷霆的系列賽裡讓人們眼前一亮,打法成熟穩重,不過在近期打得稚嫩,就像是一名正常的新秀,以現在爵士的狀況來看,隊中傷病不斷,這讓當路雲米曹必須擔當難以想像的壓力。如今爵士晉級西岸決賽的希望愈來愈渺茫,不過當路雲米曹卻在季後賽裡收穫了寶貴的經驗。作為爵士的新領袖,爵士需要他迅速成長起來。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