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對方豪言:太倚重美斯 根本不必怕 阿根廷變陣 求克敵取三分
發佈日期 : 2018-06-21

克羅地亞(紅白衣)人腳平均實力並不亞於阿根廷。
阿根廷將改打3-4-1-2陣式,希望為球王美斯製
只要克羅地亞中前場壓上,美斯、阿古路(圖)就有更
克羅地亞(紅白衣)人腳平均實力並不亞於阿根廷。
阿根廷將改打3-4-1-2陣式,希望為球王美斯製

阿根廷首場分組賽撞冰山後,教練森柏奧利馬上改變航道,力圖周四對克羅地亞時全取三分,據阿根廷傳媒披露,阿根廷將改打3-4-1-2陣式,希望為球王美斯製造更多空位,中堅馬高斯盧祖和翼鋒迪馬利亞也將遭棄用。 撰文:泰萊


 


阿根廷上仗遭冰島守和1比1,進攻模式單調得令人驚訝,明知道對手在中路搭起高牆,仍然不懂得繞邊過,而是不斷正面衝撞。教練森柏奧利見4-4-2起不到邊路突破的效果,乾脆前線加一個人手,以基斯甸柏禾、阿古路配合美斯攻堅。


美斯依賴症十分嚴重


克羅地亞中場實力強勁,森柏奧利以馬斯真蘭奴、麥斯美沙、馬高斯阿古拿等硬漢搶中場,上場打正選的碧基亞退居後備。後防三中堅則將是奧達文迪、達利亞費高、加比爾馬卡度,曼聯中堅馬高斯盧祖將失去正選席位。


森柏奧利為振奮士氣,在日前父親節特別安排太太團探班,據悉心情低落的美斯只有媽媽在場,女友安東妮娜並未到俄羅斯打氣。阿根廷的美斯依賴症很嚴重,隊友馬卡度希望隊友肩負自己責任,為美斯製造更多空間,也舒緩對方的壓力。


克羅地亞中場高華錫深信除了美斯,己隊在其他位置實力更雄厚。「阿根廷太倚重美斯,我們在個別位置更優勝,所以根本不必懼怕阿根廷。」的確,克羅地亞中場擁有比列錫、拿傑迪錫、高華錫、莫迪歷等頂級中場,實力比對手過之而無不及。


不像上場處處皆人牆


不過,阿根廷正需要這樣的對手,而不是決心死守到底的冰島。只要克羅地亞中前場壓上,美斯、阿古路就有更多空間突破和配合,而不像上場處處都是人牆,毫無空間鑽營。因此,克羅地亞既是強勁的對手,卻為阿根廷帶來更多機會。


對阿根廷不利的是,執法球證是烏茲別克的艾馬托夫,他2010年世界盃曾執法過16強賽事,當時阿根廷0比4不敵德國,當時美斯正選上陣,隊友馬斯真蘭奴、希古恩、迪馬利亞、奧達文迪今屆也在陣。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