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銀河唯一基奧特為法國衝鋒
發佈日期 : 2018-06-21

法國之所能擊敗澳洲應歸功於VAR,他們面對澳洲的
基奧特料今仗將夥拍基沙文合力攻堅。
法國之所能擊敗澳洲應歸功於VAR,他們面對澳洲的
基奧特料今仗將夥拍基沙文合力攻堅。

在首輪分組賽敲響勝鼓的法國,周四再出師迎戰南美球隊秘魯,對手上場雖然不敵丹麥,但球員個人能力十分出色,不容輕敵。法國隊教練迪甘斯則不滿意上場演出,今仗陣容將出現兩個調動,希望加強中前場的威脅。


法國隊之所以擊敗澳洲應歸功於VAR,他們面對澳洲的防守並沒有太多辦法,所謂豪華三叉戟不外如是。於是,迪甘斯今仗收起左路的奧士文尼迪比利,以車路士中鋒基奧特與基沙文搭檔攻堅,取前者的高空優勢和後者的靈活鑽營,大有希望再勝一仗。


丹麥應可打得更輕鬆


中場方面,防中哥倫天杜利素由馬度迪取代,後者防守和後上進攻更具威力,配合尼高迪簡迪和保羅普巴鎮守中場,巴黎聖日耳門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也以後上前鋒姿態出現,從後配合基奧特和基沙文攻堅。至於其餘位置則保持不變,門將洛里斯將是第100次國際賽上陣。


至於同組的澳洲將迎戰丹麥,則可稍稍看好丹麥隊,該隊面對秘魯處於下風,仍然臨危不亂,最後靠一個突擊奠勝,如今面對進攻能力差得遠的澳洲,相信將打得更輕鬆。澳洲隊決賽周對歐洲隊戰績差劣,九場比賽輸足七場,唯一勝仗是2010年擊敗塞爾維亞。


丹麥隊實力也比澳洲平均,後防有門神卡斯柏舒米高,進攻有熱刺球星基斯甸艾歷臣,後者上場就助攻隊友入波,個人遠射和罰球能力尚未發揮,今仗對澳洲且看有沒有機會演出身價?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