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港棍網球代表隊隊長打職業賽
發佈日期 : 2018-06-21

許嘉希成為首位到WPLL效力的香港球員。
本周末許嘉希將會首度為巴爾的摩出賽。
許嘉希成為首位到WPLL效力的香港球員。
本周末許嘉希將會首度為巴爾的摩出賽。

香港女子棍網球代表隊隊長許嘉希,獲女子職業棍球網聯賽(Women Professional Lacrosse League)隊伍巴爾的摩英勇(Baltimore Brave)邀請加盟,成為首位香港及中國的職業棍網球員。


WPLL既是職業聯賽又是女子棍網球新星的發展計劃。五支參賽伍Baltimore Brave、 New England Command、New York Fight、 Philadelphia Fire以及Upstate Pride集合了世界最佳女子棍網球球員。WPLL首個賽季於今年6月開始。隨着許嘉希的加盟,香港成為繼澳洲、加拿大、英國、意大利、墨西哥、韓國及美國之後,第八個參與WPLL的國家及地區。


去年世界盃表現優秀


作為隊長及進攻球員,許嘉希在2017年女子棍網球世界盃表現優秀,在八場港隊的比賽中取得9個入球、5次助攻、贏得11次爭發球,6次令對手失誤。巴爾的摩球隊高層年初訪港時,已對許嘉希的技術及領導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在美國期間,許嘉希除了參與WPLL的賽事及訓練,更會為當地的青年棍網球計劃擔任教練。目前巴爾的摩在WPLL以兩戰全勝暫列聯賽榜首。許嘉希將會在6月23日代表巴爾的摩上陣與New York Fight對撼,球迷可以在網上觀賞比賽直播 https://laxallstars.com/wpll/。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