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4分對3分 輸波大有可能出局 葡萄牙伊朗決生死
發佈日期 : 2018-06-25

上場小負西班牙的伊朗(紅衣)還是大有機會為亞洲爭
打至最後一輪,基斯坦奴朗拿度(白衣)又要發揮小宇
上場小負西班牙的伊朗(紅衣)還是大有機會為亞洲爭
打至最後一輪,基斯坦奴朗拿度(白衣)又要發揮小宇

「雙牙」想不到來到B組最後一仗仍存變數,西班牙和葡萄牙同得4分排頭兩位,伊朗以3分緊隨其後,摩洛哥零分提前出局。葡萄牙最後一場迎戰伊朗,西班牙則對摩洛哥,他們必須付出110%的努力,基斯坦奴朗拿度又要發揮小宇宙。 撰文:泰萊


 


C朗頭兩場分組賽射入四球,表現無可挑剔,但球隊整體發揮甚低迷,尤其上仗1比0擊敗摩洛哥,該支北非球隊輸得十分不值。伊朗上場0比1不敵西班牙同樣欠缺運氣,否則有條件起碼拿到一分。換言之,最後一場生死戰,將是不折不扣的肉搏戰。


或要計較公平競技積分


C朗是葡萄牙的勝負關鍵,費蘭杜山度士賽前說:「他是葡萄牙波特酒,口感一流!而且還處於最佳的年份。」山度士當然希望C朗保持好狀態,但這位皇家馬德里球星畢竟已經33歲,不知道何時就會出現下滑,但願不會是這場生死戰。


雙牙今仗在各自爭勝的同時,也要盡量少拿紅黃牌。本屆賽事設有公平競技積分,比如一張黃牌扣一分,兩黃一紅扣三分,直接紅牌扣四分。西班牙和葡萄牙積分和得失球均一樣,但西班牙僅得一張黃牌,葡萄牙則有兩張黃牌,所以暫時榜首屬西班牙所有。


葡萄牙形勢比西班牙凶險,伊朗由前葡萄牙國家隊教練基羅斯執教,球隊眼光放得很遠,讓這位名帥執教長達七年之久,這就難怪伊朗隊今屆表現如此强勁,就連狂牛西班牙也吃盡苦頭。葡萄牙中後場實力較次,伊朗絕對有勝算,起碼不會讓對手輕鬆過關。


伊朗政府也全力支持球隊,更容許伊朗女球迷進入決賽周場館,脫下面紗替國家隊打氣,展示這個保守國度的神秘一面;當一個國家的足球背負政治任務,球員的表現必然有所提高。也許,對葡萄牙等歐洲勁旅而言,伊朗隊也是同樣神秘,一旦輕敵,將後悔莫及。


大家都要爭取更多入波


西班牙也不要老神在在,摩洛哥不會給他們好日子過,如果輸波也有可能錯失出線資格。這支北非雄獅上場幾乎全場壓住葡萄牙,全場射門多達15次,其中4次中目標;葡萄牙全場射門6次2次中目標。摩洛哥球員都希望趁世界盃吸引歐洲球隊注意,這次對西班牙是最後一次表演機會。


B組兩場分組賽既存在變數,大家都要爭取更多入波,以備同分時計算得失球,因此將很可能出現大比數交易。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