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派24人挑戰亞運田徑賽 打破以往只參加短跑及跳遠之局限
發佈日期 : 2018-06-25

■田總主席關祺(中)昨授旗予程小雅(左至右)、楊
香港將派出龐大的田徑代表隊參加今屆亞運。(陸永鴻
■田總主席關祺(中)昨授旗予程小雅(左至右)、楊
香港將派出龐大的田徑代表隊參加今屆亞運。(陸永鴻

田總昨公布亞運名單,跳遠陳銘泰一如所料除了本項外,還被列入男子4X100接力隊,早前在台灣比賽腳部受創的泰仔表示,今次因為還有師弟高浩塱一同參賽,所以感覺不錯。


 


田總昨宣布了13男11女,共24人參賽名單,是歷屆最多參賽選手的一次,一改過往只派選手參加短跑及跳遠項目的局限,而標槍將會是首次有港將參加。其中在香港公開賽客串跑男子100米而跑出10秒48的陳銘泰,也被列入今次亞運名單接力隊之中,但泰仔說:「接力隊有六人,仍未確定哪些人跑。」不過泰仔的時間已較一些在名單內的跑手更快,但原來早前與接力隊在南韓合作過,他說:「我負責第三棒,但交接棒時步點有錯,令整隊被取消資格。」


楊文蔚目標定到1.9米


在該次比賽時小腿受傷的泰仔現正在港練習,稍後會隨大隊到日本及新坡比賽來備戰亞運,而亞運的比賽日是先跳遠,兩日後才是接力,所以即使真的要加入接力問題也不大,現時有趨勢是把泰仔改跑第一棒,使他不用關顧太多。而在5月香港公開賽贏了師兄陳銘泰,並在台灣賽泰亞運標的高浩塱則表示興奮,而且膝部去年兩度接受過手術後,也沒料到自己竟然可以在亞運角逐。


跳高女神楊文蔚則笑言:「如果我說要再破自己的紀錄,則通常都會做不到,不如我把目標定高一點到1.9米吧,如果跳到這高度應該有獎牌吧。」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