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馬術隊亞運3項目自信可奪牌
發佈日期 : 2018-07-18

港隊在場地障礙賽於對上兩屆亞運都有獎牌到手。
龐雅雯認為港隊在三個項目都有機會。
港隊在場地障礙賽於對上兩屆亞運都有獎牌到手。
龐雅雯認為港隊在三個項目都有機會。

香港馬術隊亞運八人名單敲定後,身兼香港亞運馬術隊領隊及香港賽馬會馬術事務高級經理的龐雅雯(Amanda Bond)在上水雙魚河馬術中心簡介馬術隊員備戰情況。


八名騎手包括:蕭穎瑩、何苑欣、黎嘉怡、賴楨敏、林立信、梁巧羚、蘇昱軒及吳蓓華,他們將代表香港出戰盛裝舞步(dressage)、三項賽(eventing)以及場地障礙賽(show jumping)全部三個亞運馬術比賽項目。八名騎手都是香港賽馬會馬術隊成員,當中黎嘉怡及賴楨敏,更是由馬會青少年馬術隊培育出來的騎手。


龐雅雯帶領11人專業團隊


龐雅雯將帶領「香港馬術精英計劃」11人專業團隊,包括培訓經理、教練、獸醫、釘甲匠、物理治療師及馬匹護理人員等,到雅加達馬術隊提供支援,她表示,馬術項目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令馬匹保持最佳狀態。


在盛裝舞步,蕭穎瑩將會夥拍「馬會縱橫」(Jockey Club Fuerst on Tour),這對組合在去年全運會奪得一面銀牌。龐雅雯預計,主要對手是日本及南韓。三項賽方面,除了幾名資深騎手,港隊加入了去年在亞洲三項錦標賽個人賽奪銅的蘇昱軒,香港並非沒有獎牌希望。場地障礙賽,主要競爭對手來自中東,包括沙地阿拉伯及卡塔爾。港隊代表中,去年全運會奪銅的黎嘉怡是首次參加亞運,賴楨敏則比賽經驗豐富。龐雅雯表示,賴楨敏近期狀態很不錯,對她和隊員都有信心。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