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參加乒總盃 緊張過亞運 李皓晴失眠領球隊奪標
發佈日期 : 2018-09-10

陣內有李皓晴、何鈞傑、黃鎮廷及蘇慧音等香港代表的
連續兩屆都在亞運奪雙牌,李皓晴被教練稱為亞運吉祥
陣內有李皓晴、何鈞傑、黃鎮廷及蘇慧音等香港代表的
連續兩屆都在亞運奪雙牌,李皓晴被教練稱為亞運吉祥

連續兩屆亞運都以雙牌回歸,乒乓球女將李皓晴被教練稱為「吉祥物」,昨日她協助莎莎在乒總盃中以直落3場打敗乒域奪標,但李皓晴賽後坦言,打乒總盃比亞運更緊張,她在比賽前1晚竟因而失眠呢!


 


李皓晴在亞運協助港女隊奪女團銅牌,亦與何鈞傑合作在混雙項目得季軍,談到這兩面銅牌,她表示今屆的兩面獎牌較4 年前的仁川亞運的1銀1銅更彌足珍貴,李皓晴說:「4年前我是順境的,在未有經歷挫折之下在混雙奪銀牌,亦於女雙得銅牌。不過,這4年真的不易過,我經歷了低潮,排名大跌,幸好最後乃能回復,所以更珍惜今次的獎牌。」


那麼何以她對乒總盃如此緊張,竟然出現失眠?李皓晴說:「我在亞運期間沒有太大壓力,所以沒出現過失眠,因為我要搏對手,心理沒負擔,但這比賽卻面對隊友和師妹,好像今天比賽鬥外援和師妹朱成竹,她們都很搏,壓力反在我,而如果我不跟她鬥搏,那是有危險的。」


晧晴口中的搏,也正好是其混雙拍檔何鈞傑亞運前指她每在大賽都特別搏,談到混雙拍檔,李皓晴坦言她和何鈞傑能互補長短,並希望與對方能爭得在2020東京奧運參賽席位和獎牌,但每支參賽隊伍只能派出1個混雙組合出賽,所以他們和黃鎮廷與杜凱琹組合仍是有競爭的。除了混雙外,李皓晴希望單打自己能保持排10名外,並可協助女團爭佳績。


何鈞傑聽得李皓晴稱失眠則說:「也許她太有責任心吧!因她負責女單,恐怕有閃失會影響往後的比賽,我卻沒有失眠呢!跟黃鎮廷拍檔男雙有信心,其實我們兩對混雙也各有長短,而我們這對有左手將,而且肯搏吧。」港將將放假1周,接著便要在下月到歐洲打公開賽,並準備在南韓上演的年終賽。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