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韋特登場帥領港足 足總董事梁芷珊不滿揚言請辭
發佈日期 : 2018-09-11

韋特對港隊主教練的工作充滿憧憬。
董事梁芷珊在社交網站中發文表示稍後請辭。
韋特對港隊主教練的工作充滿憧憬。
董事梁芷珊在社交網站中發文表示稍後請辭。

足總於昨日宣布,委任英國籍的加利韋特(Gary White)出任香港足球代表隊及U23代表隊主教練,而一再聲明並非針對韋特的董事梁芷珊則揚言,在工作交接好之後便會請辭。


 


現年44歲的韋特接手懸空了9個月的香港足球代表隊主教練一職,而韋特出任港隊教練前曾於2012至2016執教關島國家隊,2016年執教中甲球隊上海申鑫,以及2017年起擔任中華台北男子足球代表隊主教練。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說:「委任韋特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是他熟悉亞洲足球,我祝願他一切順利,亦呼籲香港足球界各持分者能支持韋特,互相合作從而達致我們一直渴求的成功。」


昨天為第一日上任的韋特說:「首先十分感謝香港足球總會會長、主席,以及董事會給予這次機會;我非常榮幸能帶領香港代表隊,過去對戰香港隊時見得到不少有實力的球員,其中亦有很多年輕球員具備潛質,在未來日子將會積極改善及加強香港代表隊實力,帶領球隊前進。在上任短短數周後,我將會執教香港隊首場國際賽事,我非常期待展開這一切具挑戰性的工作。」韋特已於周日到港,昨天履新。


發文稱非針對韋特


韋特將會帶領港隊出戰10月份兩場國際友誼賽,包括主場迎戰泰國,以及作客印尼,11月則領軍到台灣參加東亞足球錦標賽外圍賽第二圈賽事。


此外,足總董事梁芷珊周日繼續在fb發表她的意見,並表示並非針對韋特,但會在稍後請辭。部分原文如下:「明天加利韋特(官方譯名)正式上任,喺呢度我歡迎佢,期待與他見面,亦希望佢工作順利,帶領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爭取好成績。好多朋友以為我對韋特有意見,其實絶對唔係,我係對整個招聘程序有意見,有人問:『係遺漏咗咩程序?』唔係,唔係遺漏,而係錯,我覺得……我再重申,我並唔係針對韋特,成件事唔係佢錯,應徵做一個職位會有咩錯?我一向好尊重運動員同教練,希望佢唔好誤會。我考慮清楚,我搞好同足總同事交接之後,就會向足總辭職,以私人或私人公司身份,搞運動員第二職業生涯規劃(我要諗過個好啲既名,至憎啲名咁長),其實呢件事我想咗10年,本來諗住完成董事任期後,即係明年5月底先搞,而家仲好,早咗幾個月搞,太開心。」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