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將成Adidas歷來最高身價合約女子運動員 大坂直美財源滾滾來
發佈日期 : 2018-09-14

大坂直美在日本出席記者會,吸引大批傳媒採訪。
食品商簽得大坂直美作大使後,股價亦告大升。
大坂直美在日本出席記者會,吸引大批傳媒採訪。
食品商簽得大坂直美作大使後,股價亦告大升。

一登龍門,聲價十倍,剛在美國網球錦標賽女單稱后的美籍日裔球手大坂直美,贊助及廣告滾滾而來;衣錦還鄉的她昨返回日本跟日產汽車及日清食品連環簽約,此外,該位未到21歲的球手,將成Adidas歷來最高身價合約的女子運動員。


 


大坂即將參加下星期在日本展開的泛太平洋女網賽,世界排名已勁升至第七位的她昨日回到日本,並獲得熱烈歡迎,出席開記者會,但畢竟仍然是少女的她坦言想到原宿逛逛,還有搭東京巨蛋旁的雲霄飛車。想入場看她在泛太平洋女網賽演出嗎?對不起,在大坂人氣吸引下,門票早已售罄。


成為日產汽車品牌大使


父為美籍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的大坂昨日從美國抵達日本,稍事休息便出席記者會,她坦言很想睡。她出席日產汽車記者會,該品牌宣布他們與大坂簽約三年,成為品牌大使,日產方面希望藉着這名網球新星的青春、努力和與日本的淵源來吸引年輕消費者,大坂簽約活動中也大賣口乖說︰「我成長期間,父親以日產汽車代步,現在能成為品牌代言人,我感覺是很圓滿。」不過該汽車品牌並未透露該紙合約的價值。在出席日產之前,大坂直美現身橫濱,到達日清食品總部為她舉行的記者會,由於她人氣急升,而且前途無限,所以據悉該食品公司也提前與她續約。


由於日本近日接連受天災侵襲,大坂直美也表達慰問之意,並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對於自己的目標,她說:「希望今年可以打入世界前五位,並能躋身在新加坡舉行的年終賽,但我不會給予自己壓力,我對東京奧運會亦十分興奮,能參與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贏取金牌當然亦是我的目標。」


此外,據美國傳媒報道,預料Adidas將為大坂直美續簽一紙約850萬美元(約6,671萬港元)合約,使她成為Adidas歷來最高身價的女子運動員。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