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中村祐人補入港隊飛印尼首戰
發佈日期 : 2018-10-15

獲補選入伍的羅振庭(左)及中村祐人昨晨操後隨隊出
一眾港腳昨午出發到印尼準備周二的友賽。(陸永鴻攝
獲補選入伍的羅振庭(左)及中村祐人昨晨操後隨隊出
一眾港腳昨午出發到印尼準備周二的友賽。(陸永鴻攝

由於兩名球員分別受傷,港足補選了日裔前鋒中村祐人,以及小將羅振庭「升呢」到大港腳陣內,31歲的中村揚言他日退役後仍會留在香港生活,而剛在周末港澳埠際賽有入球的羅振庭更表示前晚才接到補選通知,總教練韋特表示不管年紀有多大,他的宗旨是唯才是用。


羅振庭贏澳門後獲徵召


徐德帥左耳受傷,鄭璟昊受創,港隊以中村祐人及羅振庭補入,而事有湊巧,中村祐人還是在上周六(10月13日)才取得特區護照,便被港隊徵召,他說:「我很喜歡香港,這裏幫助我成為職業足球員,我等了七年終可入籍,我希望未來掛靴後仍留在香港工作。」這位31歲的港隊新兵說:「很想為香港隊作戰,以前從未踢過日本代表隊,這是首次入選踢代表隊,已把這喜訊告訴父母和親友,他們都為我高興。」


中村又感謝多年來的球會及親友的支持,特別是太太,他的母親和太太將會飛去印尼現場支持他,希望見證他的香港隊首戰。香港將於周二(10月16日)友賽印尼。


主帥韋特也選取小將羅振庭,他在周六的對澳門時先拔頭籌助球隊大勝6:1,然後便收到電話徵召他到大港隊,韋特表示,選取羅振庭是因為鄭璟昊受傷生病不宜遠行,希望給予小將機會感受大港隊的氣氛,他說:「所有出色球員都在我雷達之內,羅振庭在港澳埠際賽有表現,我有留意得,因此選他到大港隊,希望讓年輕球員知道,努力踢好每場比賽,一定有人留意得到的。」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