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壁球公開賽港將守土有責 歐鎮銘葉梓豐奮勇過關
發佈日期 : 2018-11-20

■葉梓豐直落3 局取勝,是贏得最輕鬆的港將。(陸
歐鎮銘(左)力挫西班牙洛比晉級。 (陸永鴻攝)
陳浩鈴挫南非傅娜亞晉級。(陸永鴻攝)
■葉梓豐直落3 局取勝,是贏得最輕鬆的港將。(陸
歐鎮銘(左)力挫西班牙洛比晉級。 (陸永鴻攝)

歐鎮銘(Leo)、陳浩鈴(Joey)及葉梓豐(豐哥)同於昨日開打的香港壁球公開賽中過關,為香港球手響頭炮,歐鎮銘今日繼續作戰,Joey希望今年有個美好的句號,豐哥則希望能有好的發揮。


亞運男單冠軍歐鎮銘,在對西班牙球手洛比的賽事,頭局先輸9:11,但調整打法之後連贏3局(11:7、11:4、11:8)反勝對手晉級次圈,將面對世界排名第8的英國球手保高爾,Leo說:「我三年前曾對過他,當時他未有現時那麼強勁,而且他以體力見稱,預期明天對他一定難打,且看看教練給我的指示和部署。」


全日贏得最輕鬆的要算是葉梓豐,他在面對身高力大的芬蘭球手杜米蘭取得了主導形勢,並控制了對方節奏,以直落3局11:4、11;8及11:6輕取對方,下仗對手可能是英國的左柏加或紐西蘭的基臣,豐哥說:「今日我比平日節奏打得還要快了一點,因為對方以快速和體力見稱,所以要比他更快一點,不讓他發揮。」


陳浩鈴力挫南非傅娜亞


女子方面的陳浩鈴面對南非傅娜亞,在先贏一局下被對方追回一局扯平,但Joey再取下兩局以3:1總局數勝出,將於周三鬥埃及莎漢林。Joey賽後說:「因對方打法與我相似,她熟了我打法後取回一局,令我有點意外。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個比賽,希望有個好結束,明年1月開始每月都有比賽,也盼望排名可升至16。」


香港昨日派出10人作戰,但除上述3人其他都出局,女將何子樂(可樂)在面對埃及的漢妮,於先輸兩局之下能追回兩局,決勝局更以9:7領先,但卻被對方追上,並於最後一球在爭議下以9:11見負。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