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澳網開鑼日種子過關 梅利打足5盤黯然出局
發佈日期 : 2019-01-15

■前一姐禾絲妮雅琪首圈旗開得勝順利晉級。
前一哥梅利力戰之下首圈出局。
■前一姐禾絲妮雅琪首圈旗開得勝順利晉級。
前一哥梅利力戰之下首圈出局。

澳洲網球公開開鑼日,男單2號種籽拿度與澳洲球手德克禾夫打足135分鐘才擊敗對手,女單種子球手禾絲妮雅琪、史提芬絲及舒拉寶娃都順利過關,但預告即將退役的英國球手梅利,則在激戰5盤之後不敵西班牙阿古特首圈出局後。


男單方面,33歲的拿度去年11月再接受足踝手術,上月才復操,他對由外卡參賽澳洲球手德克禾夫,激戰2小時15分鐘,才以6:4、6:3及7:5擊敗對手。至於因傷患困擾而已預告今年,甚至今個比賽後便退役的梅利,在激戰5盤下,以4:6、4:6、7:6(7:5)、7:6(7:4)及2:6見負,在場球迷都關心他的情況,他則留在場上向觀眾說:「再次感謝大家、感謝每個人、我的家人、團隊,也許我會再見你們,我做盡一切來繼續的,我真的喜愛在這裏比賽。」


禾琪 舒娃旗開得勝


被列為女單3號種子的前1姐禾絲妮雅琪,面對比利時烏特雲克,以直落兩盤6:3及6:4取勝,在衛冕之路上又再邁進1步,她在去年決賽打敗1姐夏立普稱后,而她的進取打法令對手今仗經常犯上無壓力下的錯誤,這是她在二人兩次對壘中第2度獲勝,她在次圈的對手為瑞典的拉臣。


至於10年前的女單冠軍舒拉寶娃,首圈遇上外圍賽晉級正賽的英國球手達特,沒有遇上任何挑戰,以直落兩盤6:0淘汰對方,由於太輕易便勝出,輕鬆離場時舒娃更向現場觀眾送飛吻。去年溫網冠軍的2號種子姬芭亦過關,以兩盤6:2挫靴高治,5號種子史提芬絲亦以兩盤挫同胞湯絲德晉級。中國球手王雅繁亦以兩盤挫外卡球手澳洲皮莉絲入第2圈。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