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女職高球巡迴賽目標爭上前50位 陳芷澄冀亮相東京奧運
發佈日期 : 2019-01-23

■下周便要出發到澳洲參賽的Tiffnay,昨日先
陳芷澄形容自己的第2年LPGA比賽,如同大學新生
■下周便要出發到澳洲參賽的Tiffnay,昨日先
陳芷澄形容自己的第2年LPGA比賽,如同大學新生

香港首位出戰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的球手陳芷澄(Tiffany),難得回港小休,但下周便會離港為新一季比賽奔波,她認為有了首年的比賽經驗後,今季的安排會更好,而在明年奧運再亮相仍然是目標之一。


下星期便要離港到澳洲,為新一季比賽而努力的Tiffany,難得回港小休,雖然未能在港度歲,但她仍把握機會吃她的最愛蘿蔔糕和年糕,不過,以美國為基地的她由於在彼邦完成大學課程,所以亦為加州附近「地膽」,知道在唐人街某些地方都有她愛吃的食物。


經過去年首年在LPGA角逐後,Tiffany在許多比賽的事都有了經驗,她說:「今年繼續有站比賽,去年我差不多逐個比賽才訂機票和酒店,來得有點倉卒,但現在我已辦妥到4月比賽的一切安排了,而且去年每站比賽都是入住酒店,感覺上只有把行李搬來搬去,但今年因有朋友被調回台灣工作,西岸的房子可以供我暫住,總算有個基地。」


奧運有60個名額


Tiffany對2019年的期望是:「當然希望身體健康,因為身體好,才會表現好。」她形容自己如同升了班:「首年如同初進大學的新鮮人,現在升上Year 2了,許多事情都知道多了。」陳芷澄在去年首次亮相LPGA賽事,參賽19場,排名140,但能在8個回合的資格賽中有好成績,得以力保今年的參賽席位,今年目標仍為爭上前50位,而明年東京奧運也是目標之一,她說:「奧運有60個名額,每個國家可以派兩人,我目前暫排名40位,有很大機會可以再參加奧運。」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