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7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傑志亞冠盃外圍賽今作客大馬
發佈日期 : 2019-02-12

傑志今日作客霹靂,力圖復仇。

傑志將於今晚香港時間9時,在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的霹靂,主教練朱志光着大家要小心對方的前鋒基馬,而首次為傑志出戰亞冠賽事的盧卡斯則對打入分組賽充滿信心。


戰績一和一負


已於周日出發到馬來西亞備戰的傑志,經過兩天操練後,前鋒盧卡斯說:「我沒有為亞冠首戰而想太多,任何比賽我也做足準備,不會有太大壓力。上季從科蘭身上學到很多事,現在是我的機會,目標一定是打入分組賽。」


朱志光對手速度快,不易應付:「上周我看過他們的比賽,靂靂踢法直接,速度很快,兩翼速度亦高,要提防前鋒基馬,他很高大,控球亦不錯。」


因馬來西亞足總盃冠軍彭亨未獲亞洲足協發牌,由上季馬來西亞超級聯賽亞軍取代其出戰亞冠盃外圍賽第二圈比賽,其主教練為來自澳洲的杜拉高域,執掌球隊兩年,隊長為國腳沙特。兩軍曾在2008年亞協盃分組賽相遇,傑志一和一負,今次力圖絕地復仇。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