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炒教練後世界一姐首敗 大坂直美杜拜一輪遊
發佈日期 : 2019-02-21

■於杜拜發揮欠佳首圈下馬的大坂直美,對戰果極度失
朱琳爆冷淘汰梅敦絲晉級
■於杜拜發揮欠佳首圈下馬的大坂直美,對戰果極度失
朱琳爆冷淘汰梅敦絲晉級

與教練巴真終止合作後,新世界網球一姐大坂直美首嚐落敗滋味,她在杜拜網球錦標賽次圈比賽不敵法國的瑪丹諾域出局;中國的外圍賽晉級者朱琳則打足3小時爆冷淘汰16號種子梅敦絲。


 


上周在記者會上大坂直美宣布與合作多時,並扶持她兩奪大滿貫錦標,然後登上世界首席的德國教練巴真終止合作,巴真未跟大坂合作前,是前世界一姐莎蓮娜威廉絲的陪練員及禾絲妮雅琪教練。由於首圈輪空,所以大坂於次圈才於此賽事亮相,她遇上了排名只有67位的瑪丹諾域,但卻未能發揮一貫水準,以直落兩盤3:6不敵對手出局,大坂全場犯上25次無壓力錯誤,第1 發球得分率不到五成。


該位年僅21歲的世界一姐賽後淚盈於睫的解釋自己的失準說:「我感到無比的壓力,彷彿每個人都在盯著我,那感覺不好受。」巴真於2017開始跟大坂直美合作,並帶領她於去年從排名72速升至前5,並在今年初奪澳網錦標後升上首位,而巴真去年也當選最佳教練。自與巴真分道揚鑣後,大坂直美暫以日本網總教練吉川真司擔任教練,這比賽也是二人首度合作。


中國朱琳爆冷晉級


在同一比賽中有幸有不幸,以外圍賽晉級者姿態上陣的中國球手朱琳,則打足3 小時以5:7、6:4、7:5反勝上周在卡塔爾公開賽打敗夏立稱后的比利時球手梅敦絲。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