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緩害外展團隊派清水 抗衡狂歡中酒精誘惑
發佈日期 : 2019-04-06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昨天正式揭幕,非牟利組織「啟勵扶青會」員工及約30名義工組成的SOSKELY團隊,進駐香港大球場和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為青年派發清水,提醒他們補充足夠水分,以及借此宣傳,希望本地青年更關注酒精危害。


SOSKELY為一個緩害外展團隊,旨在紓緩本港未成年人士飲酒及暴飲問題,致力將暴飲帶來之傷害減至最低,並介入具酒精中毒的潛在個案,為場內所有青年提供安全、零酒精的空間,以及非批判性的緩害信息和情緒支援,SOSKELY的主帳篷及休息區位於香港大球場西翼高層(Block 333及334)。


免費派發手帶及紋身印水紙


在比賽期間(昨天起至7日),由啟勵員工及約30名義工組成的SOSKELY團隊,進駐香港大球場和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為青年派發清水,提醒他們補充足夠水份。我們亦會指示有需要的青年前往「輕鬆廊」稍作休息。同時,我們會免費派發印有緩害信息的手帶、貼紙,以及紋身印水紙,藉以宣傳三個重要緩害信息﹕「Water is your H2bro」、「Look out for your squad」和「Know when to chill」。


SOSKELY會繼續加強推廣「復原臥式」,希望青年能在同儕之中傳播這個重要的緩害策略﹕將患者置於復原臥式的姿勢,有助確保他們的氣道暢通,慎防口腔內的嘔吐物或液體阻塞氣道。


啟勵扶青會行政總監蕭加欣表示,青年是我們的首要關注,我們希望看到他們能茁壯成長。他們的健康是尤其重要的,而我們亦按照青年的訴求帶動SOSKELY工作,SOSKELY不僅在關鍵時刻為青年作出適當的支持,還向他們介紹了一些在活動中有用的提示。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