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姊妹再攜手參賽 陳芷澄 向老虎借鏡
發佈日期 : 2019-04-17

身在夏威夷比賽的陳芷澄接受視像越洋訪問。(陸永鴻
何雁詩(左)與老友陳芷澄的紙版合照。(陸永鴻攝)
身在夏威夷比賽的陳芷澄接受視像越洋訪問。(陸永鴻
何雁詩(左)與老友陳芷澄的紙版合照。(陸永鴻攝)

跟去年一樣,今年的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有港將陳芷澄(Tiffany)和好姊妹何雁詩(Stephanie)都會參賽,但前者表示被剛於大滿貫再奪標的名將老虎活士啟發了,她已準備好回港打好波;而何雁詩則透露已重返港隊,並為今次比賽遠赴夏威夷訪名師指導。


去年開始成為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資格賽)競逐球手的陳芷澄昨於夏威夷透過視像受訪時表示,她也在電視看見名將老虎活士周日相隔11年再奪大滿貫的情況,她說:「老虎就是老虎,他太厲害了,多年來受傷患和負面新困擾,但11年後仍可再奪大滿貫,真的不可思議,也值得我借鏡。」目前排名在40多至50多位的Tiffany表示,有信心可以再奪奧運入場券,她表示希望今年比賽有更好發揮,可以在年底及明年初的亞洲幾站參賽。


●何雁詩再入香港隊


至於跟Tiffany相識於20年前,並一同在高球路上成長的何雁詩,去年首次參加香港女子公開賽,之後她被港隊重召,而她也為了備戰並於今年2月到夏威夷尋訪名師指導,她希望今年在比賽中可以低於標準桿1至兩桿完成。對於老友陳芷澄,Stephanie表示對她再參賽奧運有絕對信心:「她打業餘的時候都可以,現在打職業當然會更有信心啦,我們一家都準備預訂酒店及門票去支持她。」


比賽將於5月10至12日在粉嶺高爾夫球場舉行,今年有破紀錄的123名球手參賽,角逐15萬美元總獎金,她們包括2017年冠軍泰國蘇帕瑪,中國女巡賽獎金榜次位的熱努卡、隋響和劉文博,還有中華台北及南韓球手參賽,4天賽事全部免費入場,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www.efghkladiesopen.com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