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曼联上盘见血封「侯」
发佈日期 : 2017-01-10

伊巴谦莫域(曼联)
迪奥文迪(侯城)
伊巴谦莫域(曼联)

英联盃于本港周三及周四凌晨会接连上演4强首回合赛事,其中先登场的会是曼联于主场迎战侯城。两军计级数肯定有一段大距离,加上「红魔」部份主力于过去周末英足盃获得休息,面对换帅即赢的「老虎兵团」仍该可先下一城,让球让两球值捧。(星期二13;香港时间周三04:00开赛)


曼联在过去周末英足盃主场4:0大破雷丁,令正式比赛累积去到8连胜;最重要的是,领队摩连奴该役做足轮换措施,伊巴谦莫域、保罗普巴、安达靴里拉、路尔斯华伦西亚及迪基亚皆不用上阵,而「节拍器」卡域克亦没有踢足比赛;唯一担心是今季重生的中坚马高斯卢祖在比赛早段伤出,赛后军医更未能找到问题所在,但今晚摩帅仍可以基斯史摩宁伙拍菲尔钟斯上阵,防守力该仍可保持。


朗尼望今晚破纪录


红魔球迷是役另一焦点,自然是刚追平卜比查尔顿在曼联249个入球纪录的朗尼,会否就于是晚顺势变成「一哥」;要注意这位曼联老臣子现时一肚火,事缘在周末晚他平纪录之后,英媒竟把前曼城青训佐治伊云斯,在赛后不与他在场上交换球衣(事实是在更衣室交换)一事当作头条,朗尼及后即于网上发文炮轰,表示媒体宁把这些无谓新闻当头条,也不报道他平纪录,相信这位英格兰当家球星今晚必施浑身解数争取「士哥」,好让破纪录成为翌日报章头条,战意绝对不用怀疑。


侯城于上周五宣告换上葡萄牙少帅马高施华领军,而这位前士砵亭及奥林比亚高斯教头,甫上任便立即带领球队在英足盃主场2:0淘汰同有新帅基文特领军的史云斯,看来脚头不俗,亦明显暂时刺激到「老虎兵团」球员的士气,未来护级该仍有一定希望。


侯城守力英超第二差


然而,侯城今晚始终要作客奥脱福,马高施华部署上相信只得一途,就是打「9-0-1」望守到次回合返主场再搏命;惟要知道「老虎兵团」是英超目前防守第2差球队,至今20战已失44球,守将如安德鲁罗拔臣早前对曼城时,便示范过就算球队演出不俗,也会突然「自爆」输12码连累球队失波;费格然实难相信只上任不足1周的马高施华可立即把球员级数提升到另一层次,让球盘曼联让两球,1.87倍上盘放心捧场。(费格然)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