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哈德斯菲尔德坐和望赢
发佈日期 : 2018-01-13

韦斯咸作客战绩极差,至今联赛仅一胜。
哈德斯菲尔德是三支升班马中表现最好的一支。
韦斯咸作客战绩极差,至今联赛仅一胜。
哈德斯菲尔德是三支升班马中表现最好的一支。

另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对阵韦斯咸。前者22战6胜6和10负积24分暂列第11,后者22战5胜7和10负积22分排名第15。哈德斯菲尔德上仗在足总杯中告捷,士气有所提升,今遇上不擅作客的韦斯咸,应起码能保持不败(NOW 626台、LeSports HK App星期六晚上11时直播)。


哈德斯菲尔德暂列联赛第11名,是今季三支升班马中表现最好的一支。他们去年夏天收购的攻击手莫尼尔和迪普特列今季发挥不俗,联赛合共攻入9球,佔了整队入球的一半。他们在联赛前22轮只攻入18球,场均入球不足1球,攻力较为疲弱。


哈军主场不败率甚高


可幸他们主场防守力不俗,11场主场赛事失12球排名联赛前列,也是他们靠主场抢分的保证。哈德斯菲尔德今季英超6场胜仗中,有4场就是在主场取得的,当中包括2:1击败次席的曼联。他们11场主场赛事仅输3场,不败率甚高。


韦斯咸英超失球第二多


韦斯咸换上了新主帅莫耶斯后,战绩确实有回升,上仗又在温布莱球场战平前列球队热刺。只是球队实力所限,目前仍然排在第15,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韦斯咸在联赛前22轮失了40球之多,是英超失球第二多的球队,可见韦斯咸防守力之不济。而且,他们作客战绩极差,至今踢了11场联赛作客赛事仅赢1场。今仗作客出战,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